关注疫情对产业影响 DIGITIMES Research在线讨论热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关注疫情对产业影响 DIGITIMES Research在线讨论热烈

COVID-19(新冠肺炎)侵袭全球,各国疫情不断扩大,在政府的努力下,台湾疫情虽然处于控制下,但各种防疫措施仍不能轻忽,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就建议国人这段期间内,尽量避免参加各种多人聚会的实体活动。

不过防疫与产业情报掌握并不抵触,尤其在这几年网络带宽不断加大、视讯会议逐渐成熟的态势下,直播影音串流与预录式在线演讲型态的网络研讨会(webinar)逐渐成为趋势。网络无远弗届的优势,让信息与知识突破了时空之墙,只要连上网络,无论何时何地都可共享产业信息。

肺炎冲击各国经济,台湾科技产业供应链遍及全球,这波从2019年至今仍持续延烧的疫情,对2020年台湾企业的发展影响甚钜。为此DIGITIMES特于3月6日举办「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对六大产业的冲击与影响」产业热点对谈在线讲座,协助DIGITIMES科技会员们在疫情仍炽之际掌握产业与市场动态,为复工后的成长做好准备。

讲座由DIGITIMES Research各领域分析师针对NB、平板电脑、服务器、TV、面板、手机等六大产业,深入剖析肺炎疫情对该产业的影响与未来市场变化。此次活动获得热烈回响,不但有许多海外会员连线参与,讲师在议题演讲中分析各种数据的同时,与会者也发言踊跃,针对不同产业提出了许多专业问题,包括NB供应链是否有转移迹象?服务器第2季的出货预估?疫情对华为与iPhone出货量的影响…等。透过在线互动的沟通模式,不再受限于地域及参与人数,与会者可实时获得回应,大大提升交流效益,分析师也能直接了解会员需求,以适时调整未来研究方向,可谓互利双赢。

DIGITIMES论坛聚焦各类专业,向来是台湾企业掌握产业情报、洞悉市场趋势的重要平台,自举办以来多以实体活动为主,让讲师和与会来宾可面对面交流意见,为了扩大信息传递层面,2020年起网络研讨会也将成为DIGITIMES论坛与多项活动的重点发展方向,以期提供给DIGITIMES科技会员更多元化的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