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新一代储存与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重新定义企业储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日立新一代储存与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重新定义企业储存

Hitachi Vantara 发表全球最快的最新企业级储存阵列,日立虚拟储存平台5000系列,利用成熟的SAS架构、NVMe和储存存储器技术,提高数据数据运算效能,并缩短回应时间。
Hitachi Vantara 发表全球最快的最新企业级储存阵列,日立虚拟储存平台5000系列,利用成熟的SAS架构、NVMe和储存存储器技术,提高数据数据运算效能,并缩短回应时间。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于NEXT 2019大会上发布新一代储存与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此方案具备可水平与垂直扩充的架构,适用于各种规模与类型的工作负载。

全新的解决方案包括Hitachi Vantara企业级储存阵列日立虚拟储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 5000系列,以及最新的日立营运中心(Hitachi Ops Center)管理软件和日立储存虚拟化操作系统(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升级版。透过这些技术结合,使用者可以利用架构加速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并取得符合未来需求的IT技术,为数据中心、云端和DataOps环境奠定现代化基础。

Hitachi Vantara 日立虚拟储存平台5000系列,能够由小规模视客户情况扩充。

Hitachi Vantara 日立虚拟储存平台5000系列,能够由小规模视客户情况扩充。

Hitachi Vantara产品策略长Brad Surak表示,VSP 5000系列是客户在产业竞争中取得数码化优势与提升业绩的关键,Hitachi Vantara打造现代化企业所需的解决方案,符合未来需求的技术,帮助客户解决未来数据中心的挑战。

打造现代化企业级基础架构的基石

VSP 5000系列为数码化运作提供核心数据储存服务,其存取速度和储存规模能支持现有的工作负载,还能应用于多云及人工智能环境所带来的新数据密集工作负载。此外,可储存区块数据和档案数据,支持多种储存需求,包括传统的关键业务应用服务、容器与大型主机等。

崭新的架构

利用SAS架构、NVMe和储存级存储器(SCM)技术,提供高效能和弹性。以新Hitachi Accelerator Fabric为基础的VSP 5000系列提供高达2100万IOPS的效能,让使用者更快洞悉数据背后的价值,并运用数据提高业务成效。此外,搭载重复数据删除最佳化程序(dedupe optimizer),利用机器学习演算法(ML),根据数据区块大小与其他使用特性,重复数据删除过程,进而让在线型与后处理型的重复数据删除作业达到效益。

改变数据中心的营运模式

将人工智能导入基础架构的管理和运作流程,提升决策效率与现代化资源配置流程,获得最大投资报酬率。日立营运中心可自动处理70%的任务,更快实现数据中心的自动化,迅速地提供准确洞察,诊断系统运行状况,让数据运作保持在最佳状态。利用VSP 5000系列产品可将现有储存系统虚拟化,减少20%的总拥有成本(TCO),创造更多价值。

VSP Cloud Connect Pack增加一个HNAS 4000档案储存闸道,可将数据搬移至公有云,让数据中心释放出更多储存空间。公有云的数据会附加中继数据(Metadata)来描述数据属性,使其能够建立索引并易于搜索。

日立储存虚拟化操作系统是驱动VSP 5000系列产品的操作系统,已针对水平扩充架构、NVMe效能和新一代储存媒体(包括SCM)进行最佳化。SVOS已导入可视不同情况的人工智能技术,可降低储存成本,并预测可能影响系统运作的故障因素。

VSP 5000系列具备可升级的架构,以因应需求。例如可使用现有的储存设备支持SCM与NVMe over Fabrics (NVMe-oF)技术,而不用全面升级现有设备或购买更多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