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降低特权帐号风险 保护数据加倍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快速降低特权帐号风险 保护数据加倍安全

CyberArk特权帐号管理与全景软件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联手保护企业的高风险资产。
CyberArk特权帐号管理与全景软件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联手保护企业的高风险资产。

黑客透过各种攻击进入企业内部系统环境,取得控制系统存取权,进而停摆企业内部运作,窃取企业重要信息,这样的风险随时都可能危害企业运行。而特权帐号又存取着最多的敏感性数据与有价值的资产,若遭窃所影响层面更为深远。信息安全厂商全景软件将与CyberArk整合各自所长,携手保护企业的高风险资产,CyberArk专攻于特殊高权限帐号管理稽核的安全保护,全景软件则是专注于建置帐号的双因素认证,该如何有效、快速的保护特权帐号,是此合作方案的主轴。

CyberArk是特权帐号安全专家,其所提供的特权帐号网安方案,可整合各类企 业级基础架构,如网络设备、服务器、大型主机、数据库、应用系统、安全设备、 网站Web应用、云端基础架构等,并可协助客户在受攻击时防御、快速复原。

全景软件ID Expert身份认证系统结合指纹识别,是新一代的身份认证系统, 帐号登入的首要防线,期许以「多重防护」的角色与CyberArk合作,针对特权帐号管理的系统,强化其安全性,使用多重关卡确认身份,充分保护企业内部机敏数据。

此次,全景软件与CyberArk的合作,各司所职发挥所长,打造更加牢固、安全的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IT)与营运技术(Operation Technology;OT)的环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