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友代理Menlo Security 云端隔离技术抵抗恶意威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达友代理Menlo Security 云端隔离技术抵抗恶意威胁

  • 张丹凤台北

达友科技宣布独家代理的Menlo Security方案能提供百万美元的安全防御保证,并以创新的隔离技术协助企业组织100%防御恶意威胁与攻击,提供便捷且全方位整合的解决方案。
达友科技宣布独家代理的Menlo Security方案能提供百万美元的安全防御保证,并以创新的隔离技术协助企业组织100%防御恶意威胁与攻击,提供便捷且全方位整合的解决方案。

达友科技所代理的Menlo Security平台,日前宣布提供一个高达「一百万美元」的安全防御保证方案,凡导入Menlo Security平台上网安全隔离方案的客户,可以获得100%安全之保证,让端点不会因为浏览网际网络而遭受APT攻击、木马植入、勒索软件、网页挖矿...等恶意程序的感染机会。是全球目前唯一提供此保证的信息安全厂商。

Menlo Security祭出的百万美元的安全防御保证方案,目前市场上没有其他同质网安厂商能提供此类似的保证与承诺,一般而言,信息安全厂商只能追求几近安全的防御程度,针对已知的、可识别的威胁进行阻挡。但Menlo Security并不认为安全防护是可以妥协的,也不认为几近安全的传统方法是最佳的选择-因此Menlo Security,在自行研发的Isolation Core技术核心上建构上网安全代理服务,该服务可提供100%的安全保护而不会受到恶意软件的损害。企业组织在选择使用Menlo Security平台的期间若经历恶意软件的侵害,依据实际状况评估,最高可获得一百万美元的补偿,在防御系统的同时也保障财务不损失。

目前台湾已经有数家企业透过导入Menlo Security建构的全球云端安全平台,客户群涵盖银行、保险、航空、电信、高科技制造业、在线交易业者及财团法人等,在使用Internet时完全无需担心恶意软件侵入,Menlo Security平台将使用者与公共的网际网络进行隔离,但又可以让使用者安全的浏览网际网络,100%阻隔恶意软件,包含APT攻击、木马植入、勒索软件、网页挖矿...等恶意程序的感染机会。最重要的是Menlo Security平台能做到安全防护也不会影响使用者的操作体验,让使用者不必调整工作方式,也同步抵御恶意威胁与保护企业营运系统能持续运作。

关于Menlo Security

Menlo Security将透过隔离让您安全点击并排除网络和电子邮件中的恶意软件威胁,以防止组织受到网络攻击。Menlo Security的Isolation Platform (MSIP)可在云端隔离所有使用中的内容,让使用者安全地与网站、连结和文件在线互动,而不会牺牲安全性与方便性。Menlo Security受到许多全球最大的企业信任,其中包括Fortune 500大企业和金融服务机构。此公司是由安全产业资深人士以及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知名研究者合作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