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新数据备份解决方案 可协助企业有效管理数据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Veeam新数据备份解决方案 可协助企业有效管理数据

  • 萧怡恩台北

产品相关信息QR Code。
产品相关信息QR Code。

提供云端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Veeam Software日前正式发布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它具有新一代的数据保护功能,提高数据的可用性、可携性和可扩展性。

Veeam的旗舰备份解决方案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于2008年以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首次推出,现为网络附加储存(NAS)提供现代档案数据保护、带来多重虚拟机器实时复原(Multi-VM Instant Recovery)自动执行灾难复原的能力,也大大加强了勒索软件防护能力。Veeam推出业界强大的全新解决方案,加强平台扩展性及API的数据挖掘,以及提供超过150项主要功能提升,为混合云环境提供完善的数据管理和保护。

有效管理数据成为企业成功关键

随着不同公司纷纷采用混合云策略来加速数码转型,数据管理已成为商业成功的关键。在发展数据创新以加速业务发展的同时,企业在确保数据灵活、可用和连接方面都面对新的挑战。2019 年《Veeam云端数据管理报告》显示,有73%的企业承认无法满足用户不间断存取应用程序和数据的需求。现今,许多公司正在寻求云端数据管理的方法更有效地保护数据,发挥其强大作用。Veeam不断扩展解决方案,透过支持更多平台和强化功能,使企业能更有效掌控数据,实现重要的商业目标。

Veeam信息科技总监及产品策略资深副总裁Danny Allan表示:「v10可以说是Veeam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版本,我们将数据保护提升到全新的水平,为混合云环境建造了最简单、最灵活和最可靠的解决方案。作为云端数据管理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将重点放在创新、顶尖的解决方案上,并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客户需要。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一直贯彻该理念,不论企业规模大小,v10都可以确保企业数据在任何云端或平台上的可用性、可携性及受保护,使他们可以更智能地利用数据加速业务成功,并为未来的需求制定计划。」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利用更强大的备份功能来大规模保护现代工作负载,透过S3 Object Lock的不可编辑备份(immutable backups)带来更安全的数据保护,并支持更深入的API生态系统整合选项,协助企业节省时间、降低成本并超额完成复原目标。

451 Research研究副总裁Henry Baltazar表示:「在我曾接触的企业当中,不论公司规模大小,大部分对基于云端的数据保护的需求不断增加。Veeam最新的v10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提供目前以至未来工作负载所需的可扩展性,同时也提供了新的云端管理功能,带来更快速、能够自动复制到物件储存,并使用S3 Object Lock以确保数据不受勒索软件、内部威胁及恶意管理等影响。」

v10实现最佳云端备份体验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强化了Veeam在全方位云端管理中的领导地位,可为任何云端中的应用程序和数据提供进阶防护。V10的新功能为企业带来简单、灵活和可靠的云端数据管理,协助他们实现以下目标:
.借助强大的NAS备份,保护现代化及简化的大型档案共享和档案服务器。
.新一代实时复原(Instant Recovery)能保持业务运作,使用多重虚拟机器实时复原(Multi-VM Instant Recovery)对中断的大型数据中心进行灾难复原。
.透过加强与S3物件储存(Object Storage)的融合和不可编辑备份,简化异地备份之余,亦获得针对勒索软件和内部威胁的防护。
.透过全新Veeam Data Integration API,重用备份数据以获得全新见解、于扩展平台上使用备份数据,及简化与第三方厂商数据分析软件的整合。
.更广泛的平台和生态系统支持,包括针对Linux、HPE Primera及HPE StoreOnce、Nutanix AHV、PostgreSQL、MySQL等的全新进阶功能。

HPE市场行销总监Jim Jackson表示:「HPE 正在为客户重新定义储存,合作夥伴需明白数码转型之路取决于智能数据。Veeam协助我们确保在任何时候都能安全地向客户提供加速业务成功的关键数据。我们很高兴Veeam现在支持HPE Primera,并为HPE StoreOnce提供功能提升,确保客户数据可用、可复原和受保护。」

Veeam透过此最新版本继续支持Microsoft云端服务,包括与Veeam Availability Suite、Veeam Backup for Office 365及Veeam Backup for Azure的整合。

微软公司Azure储存、媒体和边缘企业副总裁Tad Brockway表示:「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支持Cloud Copy模式到Azure Blob储存库,透过实时复制数据到Azure的异地储存,客户可以轻松消除对自建储存的需求、降低成本,并更快地实现3-2-1 数据保护法则。」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现已开放贩售,欲了解更多v10产品信息请至产品活动网页产品购买网页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