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超微光学 光谱仪性能在智能制造的绝佳表现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台湾超微光学 光谱仪性能在智能制造的绝佳表现

智能制造(Smart Manufacturing)是由机器和人类专家共同组成的人机一体化系统,它在制造过程中能进行诸如分析、推论、判断、构思和决策等活动。通过人脑与电脑的合作共事,可以部分取代人力在制造过程中的思考劳动,达到提升生产效率及品质的目标。

台湾超微光学在光谱仪的制程改良与品质控管不遗余力,拥有全台唯一的洁净室智能产线,每一种型号的光谱仪皆由光学专业工程师确认,以精密设计的治具用来辅助各元件组装,搭配软件开发在线进行校正调机,最后经过严格的出厂测试和检验流程。这些努力正是台湾超微光学的光谱仪,产品效能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国际大厂的关键之一。

出厂校正图表

出厂校正图表

台湾超微光学拥有制程开发团队,专职新式产品制造流程的规划,针对市场需求订定光谱仪效能标准,台湾超微光学藉由试量产的测试评估以及客户送样后的反馈修正,实现全产品的智能制造,提升光谱仪出厂稳定性与量产一致性,深得各领域专家的信任和支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