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推出KoiMeeter智能视讯会议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威联通推出KoiMeeter智能视讯会议解决方案

  • 魏于宁台北

运算、网通及储存解决方案创新者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近日推出全新智能视讯会议解决方案KoiMeeter,安装于QNAP NAS上,透过HDMI连接电视屏幕、USB埠连接摄影机与麦克风,即可轻松架设高画质视讯会议系统,提供拨打视讯、无线投影、AI实时字幕与翻译等功能,并具备本机储存空间储存视讯影像,无论是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或工作室皆可用合宜的预算配置云端视讯会议系统,让跨部门、跨地域合作沟通无碍。

使用者可透过KoiMeeter拨打给另一台KoiMeeter一体机或是兼容的视讯会议系统(如:Avaya),即刻连线开启高画质的云端视讯会议。KoiMeeter具备无线投影功能,会议主讲者无须使用额外的无线投影软硬件,即可将电脑的画面投影至大屏幕,画面分享更便利。

同时,会议成员可利用Insight View功能,在自己的电脑上观看正在投影的画面。KoiMeeter更整合了AI智能功能,包含:自动字幕与实时翻译,AI降噪可让会议对话更清楚明了。会议录影档案则直接储存于KoiMeeter本机的储存空间,作为后续调阅或备查之用。

威联通产品经理林佑霖表示:「传统的视讯会议系统建置费用较高,因此往往仅有少数会议室可配置,导致视讯会议室一位难求。QNAP全新KoiMeeter视讯会议应用,只要一台NAS搭配电视屏幕,以及兼容摄影机与麦克风,且无须繁复的设定,让使用者以更亲民的预算为中小型会议室配置更易于使用、具备AI智能功能的云端视讯会议系统。」

KoiMeeter除了可搭配合作策略夥伴Jabra 180度摄影机及蓝牙麦克风外,也能与多家合作厂商兼容如Logitech摄影机等,亦整合了传统的SiP视讯会议系统,未来也将整合其他云端会议应用,广泛的兼容性让使用不同会议系统的人员也能轻松参与会议。此外,移动版应用也将于未来推出,让使用者可随时随地透过手机加入视讯会议,不错过任何重要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