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全快闪Scale-out NAS 助HPC及M&E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普安全快闪Scale-out NAS 助HPC及M&E应用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全快闪Scale-out NAS,助HPC及M&E应用一臂之力。
普安科技全快闪Scale-out NAS,助HPC及M&E应用一臂之力。

企业级储存品牌普安科技(股票代码:2495) 最新发表全快闪的EonStor CS横向延展共享储存解决方案(All-flash Scale-out NAS),显着提升对大量非结构性数据的处理速度,以满足超高效能需求的产业应用,例如高效能运算(HPC)或是处理4K串流的多媒体娱乐产业(M&E)。

EonStor CS横向延展NAS,单一丛集中最高可支持144个节点,总读/写速度超过100 GBps,容量为100PB以上。随着全快闪机种CS 4025B的推出,CS单一系统即可达到3.4/2 GB/s读写速度,且节点间传输支持40GB/s RDMA网络通讯技术,可高速处理大量信息。

此外,CS现在能支持全快闪池和全硬盘池的混合配置,来建置更灵活的架构。例如用户可以将对效能要求很高的工作负载分配至全快闪池,同时将冷数据或需要大量容量的应用程序保留在全硬盘池中。灵活的部署可确保最高的系统效率和更智能的数据管理。

混合配置的弹性设计,对于面临海量数据量和高速数据处理需求的HPC和M&E两大应用而言,受益最大。 例如,在HPC应用中,用户可将平行运算和实时分析的工作分配给效能较高的全快闪池,然后在全硬盘池中备份或存档运算后的数据。在M&E产业中,4K影音串流和广播以及后期制作,常需要非常高的效能,因此适合使用全快闪池,而透过全HDD池,则可以储存备份中大量影音档案。如此一来,可让系统架构以及企业的成本支出都达到最佳化。

普安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表示:「追求更高的效能和灵活性是我们不变的目标。EonStor CS横向延展NAS 2019年一推出即收获许多正向的市场回馈。现在推出全快闪机种,相信在HPC和M&E这两大垂直市场,能更满足客户对于高速数据处理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