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Mile 多款AI应用 助企业优化经营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loudMile 多款AI应用 助企业优化经营效能

CloudMile欢庆三周年,现在只要加入Line@「CloudMile万里云」,就送CITY CAFE咖啡券一张。让民众在学习AI、云端知识的同时,也能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
CloudMile欢庆三周年,现在只要加入Line@「CloudMile万里云」,就送CITY CAFE咖啡券一张。让民众在学习AI、云端知识的同时,也能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

专精人工智能的云端服务商CloudMile万里云虽才创立3年,但在海内外已有超过320家企业客户,累积大量协助客户善用AI、云端启动数码转型的经验。CloudMile万里云在2019年营收持续挑战新高,缴出年成长两倍的好成绩;同时入选2019年「Meet Neo Star创业之星」30强,显示经营成绩、商业模式备受肯定。

未来CloudMile万里云将投入更多研发能量,推出更多AI服务,帮助企业更快速导入AI应用。同时,也将推出专业云端托管服务平台(Managed Service Platform),以自动化的方式协助企业做到服务监控、财务管理,从各种数据中洞见价值,并提供更实时的技术支持,以全面协助企业IT维运。

市调机构IDC研究指出,在影响2020的十大科技中,台湾的CIO特别重视AI发展,可望带动台湾AI采用率在2021年推升到43%,成为推动台湾ICT产业发展的关键力量。CloudMile万里云CEO刘永信表示,深耕AI/机器学习、云端技术,过往多以定制化解决方案来协助客户导入AI、云端技术,凭藉着服务遍及20多个产业的经验,接下来将推出更多AI、云端产品,以协助企业快速启动转型。

CloudMile万里云旗下子公司Ainotam艾诺顿数码科技也推出关键字操作加速器「LOUPE」,并在Google与IAA共同举办的Google Martech Partner Demo Day上正式发布,引起数码行销产业高度关注。LOUPE是业界首创以AI驱动的关键字操作工具,具有定制化仪表板、广告投放策略建议及智能监控三大特色,协助数码行销人从数据资产获得洞见,加速工作效能。

透过LOUPE的导入,一年可望帮行销团队至少缩减420小时的工时,能让行销团队在现有人力下,有更多的时间操作更多客户的行销专案,预估一年至少能为企业多带来2,500万以上的营收。除了关键字之外,接下来也将发布图像与影音广告解决方案,以及整合Google Analytics的相关方案。

CloudMile万里云在2017年创立,从3位夥伴开始,陆续在台湾、香港、新加坡设立办公室,现已拥有超过80位员工,还在2019年成立MarTech子公司Ainotam,全力以AI服务更多企业。目前CloudMile万里云已拥有超过25家AI客户,服务经验遍布多个产业,团队还拥有超过70多张技术证照,更是Google Cloud北亚第一家拿下Google Cloud机器学习认证(Machine Learning Specialization)、数据分析认证(Data Analytics Specialization)、云端基础架构认证(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三项专业认证的核心策略合作夥伴,技术实力备受认可。

2020年将正式进军新加坡市场,并以新加坡为滩头堡,拓展亚洲市场。CloudMile万里云也同步展开台湾、香港、新加坡三地招募计划,将开出机器学习工程师、云端工程师、数据工程师、全端工程师、客户经理等职缺,预计2020年团队规模会成长一倍。

CloudMile万里云特别推出LINE@CloudMile万里云,未来将实时推播最新的AI、云端知识与应用。现在只要加入LINE,除可获得最新的AI、云端动态外,还能获得CITY CAFE咖啡券一张,总计有300杯咖啡,送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