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极速微喷影印机看准企业「黑白」文件打印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Epson极速微喷影印机看准企业「黑白」文件打印需求

  • 陈毅斌台北

Epson黑白极速微喷影印机WF-M20590每组防水墨水匣可打印高达120,000张黑白文件,还可选购最大进纸量高达5,350张的高容量进纸器,以及可容纳4,900张纸的装订分页机,有效管理大量文件打印,让办公室生产力大升级。
Epson黑白极速微喷影印机WF-M20590每组防水墨水匣可打印高达120,000张黑白文件,还可选购最大进纸量高达5,350张的高容量进纸器,以及可容纳4,900张纸的装订分页机,有效管理大量文件打印,让办公室生产力大升级。

面对全球气候环境日益严峻,如何创造节能减碳的生活型态,已是现今环境永续的首要议题,以办公室耗能比例而言,事务设备往往被忽略,却是能源消耗的最大来源之一。

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以环境永续为核心价值,以其独家的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于2017年首度发表省彩印极速微喷影印机,颠覆业界对于影印机及多功能事务机的印象。为因应大型企业用户对于大量黑白文件打印的需求,Epson推出黑白极速微喷影印机WF-M20590,以「极速100ppm」、「省电85%」、「减少CO2排放85%」、「减少耗材零件59%」四大特性,打造高效的工作环境,更协助用户达成营运减碳的目标。

同时,Epson也针对黑白月印量25,000张以上的企业用户,推出新品租赁体验方案,签约可享2年免月费等多项优惠,让用户以最低设备成本体验喷墨科技的高效产能,经济与环保双赢,与台湾社会共同迈向崭新的绿色打印未来。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过去我们观察到多数办公室采用的雷射打印机,以碳粉加热后转印的原理,经过多道繁复程序才能成功将碳粉转印在纸上,过程不仅耗电、耗时,还需要更换大量耗材零件,对环境造成负担。Epson持续以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为理想,不断透过产品设计及技术创新,发展对环境更友善的办公室打印解决方案。Epson独家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采压电方式精准控制墨水直接喷射在纸张上,一次到位的流程,可省电85%、减少CO2排放85%、以及减少耗材零件59%,降低对室内空气品质的影响,轻松打造清新办公室。在未来,我们将不断精进喷墨技术,全面推动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邀请企业携手共创绿色打印新时代。」

Epson 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开启办公室绿色打印新时代

Epson全新黑白极速微喷影印机WF-M20590采用环境友善的免加热技术,不需要高温加热的步骤,相较同级雷射打印机,可大幅降低约85%的耗电量,不只节省电费,更减少用户事务机器85%的CO2排放。此外,其简洁的结构设计,零件数量较雷射打印机少59%,可减少设备维护作业所需的零件与时间,大幅降低维护成本及停机时间;超高容量的墨水设计,还可避免传统影印机时常需要更换碳粉匣造成的停机困扰与耗材废弃物处理,实现高效环保办公室。

对于需大量印制考卷、讲义,及各式文件的教育单位来说,更可同时达到节省支出与节能减碳,是环境永续的最佳教育典范。而对于医院、金融机构等商业来说,Epson 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的低耗能优势,可轻松为业主省去大量电力成本支出,还可降低对环境的冲击性,是迈向绿色经营的打印新利器。

Epson发挥喷墨科技无限价值,极速打印全面启动

在现今信息流通发达、凡事讲求效率的时代,企业对于办公效率更加重视。Epson WF-M20590搭载独家PrecisionCore Linehead精点微喷技术,突破传统对于喷墨打印的既定印象,除拥有惊人的低耗能优势外,在效能上,更达每分钟印制100张A4文件的极致打印速度,超越一般同级雷射打印机,提供两倍输出效率;DuraBrite Pro快乾防水颜料墨水除了打印防水、抗刮外,条码模式更可强化线条的锐利度,轻松驾驭条码与QR Code。

为满足高印量用户的需求,WF-M20590每组防水墨水匣可打印高达120,000张黑白文件,还可选购最大进纸量高达5,350张的高容量进纸器,以及可容纳4,900张纸的装订分页机,有效管理大量文件打印,让办公室生产力大升级。

Epson WF-M20590上市租赁体验方案限时限量,让你「租」的顺心

迎接2020新年到来,省彩印极速微喷影印机系列新品到港,Epson邀请月印量超过25,000张黑白文件的用户,一起体验办公室事务设备新选择。Epson WF-M20590租赁体验方案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签约可享2年免月费等超级优惠,让打印零风险、使用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