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Ground漂浮系统取得全台最大水面型太阳能光电物料供应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SolGround漂浮系统取得全台最大水面型太阳能光电物料供应

  • 周建勳台北

亨利氏集团旗下台湾仁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客户签订台湾太阳光电有史以来最大的太阳能水面项目漂浮系统供应订单。此次签约的客户,是一家国际能源开发子公司,设置太阳能发电装置总量达90MW,是国内有史以来最大的水面型太阳能发电厂,预定明年初开始陆续供应出货。

台湾近年力求能源转型,政府大力推广与扶持水上太阳能,亨利氏集团董事长刘戴璟,精准看好水上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整合国际技术后在台湾成立自有品牌SolGround浮体系统,透过国际的技术交流,台湾生产制造,提高本地就业机会。产品规格严选食品级HDPE(高密度聚乙烯)环保材质为原料,并通过多项测试,包括水质无污染检测、耐候、拉力...及17级风洞测试,以及潮间带生态保护设计,相当适合应用在台湾的埤塘、水库、滞洪池、潮间带以及各式蓄水池中。

董事长刘戴璟强调,此次供货的SolGround浮体系统是防海水腐蚀设计规划,针对台湾地面太阳能电厂多处于风头水尾的地点设计,对于高温、高湿、高盐害还有台风来袭的环境考验,有独到的设计与用料,能够保障电厂20年以上的稳定发电,并确保客户的资产投报率。

亨利氏集团,已逾10年以上太阳能光电系统经验,深耕台湾太阳能产业相关领域的材料、设备,领域横跨组件材料、制造组件设备,为台湾主要的部件代理商,透过漂浮太阳能发电过程无污染,可以保护更多的农业用地与陆地上的野生生物,此外,太阳能浮体可以让水库、湖泊的水蒸发速度减慢,还可以帮助冷却太阳能发电板,台湾仁银光电将持续耕耘台湾绿能市场,提供市场更多的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