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扩充Designer应用于商用太阳能电厂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SolarEdge扩充Designer应用于商用太阳能电厂

  • 陈毅斌台北

SolarEdge Designer是一个免费在线太阳能系统模拟设计工具,可协助太阳能专业人士降低太阳能案场设计成本。
SolarEdge Designer是一个免费在线太阳能系统模拟设计工具,可协助太阳能专业人士降低太阳能案场设计成本。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为全球领先智能能源技术公司,与全球商用太阳能市场共同成长,SolarEdge新增了太阳能电厂模拟设计工具Designer的多项功能,支持商用太阳能电厂设计,有效提升太阳能电厂设计的效率。

SolarEdge Designer是一个免费在线太阳能系统模拟设计工具,可协助太阳能专业人士降低太阳能案场设计成本,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设计提案以获得更多电厂建置及合作机会。透过简洁及图像的使用界面,Designer用户可以使用最新的卫星照片,并在客户的建筑屋顶上建立3D太阳能电厂模拟图,视觉化接线,降低由于安装错误导致的高额成本。为了提高商用太阳能电厂设计的效率并简化设计程序,SolarEdge Designer新增多项功能,提升客户使用体验,比过去更加强大及先进。

为了最大化商用型电厂自发电,用户可以从典型用电模式列表中自由选择最适合的用电型态,包含工厂、零售店以及办公大楼。此外,新功能简化了电厂模拟,包含多重选择物件、复制贴上以及升级的屋顶边缘对齐等功能。在电气设计上,Designer提供自动串行布局功能,只要点选一个按钮,电厂设计便自动遵循SolarEdge的弹性设计原则。用户可以将太阳能模块在Designer系统中连接并组成模块区块,并透过复制功能,复制模块区块并快速扩展系统安装容量。

相较于业界标准,Designer提供的高精准的发电模拟及简报功能,可提早预估规划及设计中的案场发电量,其中遮荫分析可做为发电模拟计算及额外系统发电损失的依据。系统发电损失分析的进阶选项包含脏污及积雪、热损耗以及初始光衰(LID) 、入射角度、系统不执行时段。此外,细部的光照分析功能也同样包含在进阶功能里,优化太阳能系统设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