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集团推出Dell EMC PowerOne自动化基础架构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戴尔集团推出Dell EMC PowerOne自动化基础架构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推出Dell EMC PowerOne自动化基础架构,协助企业更轻易部署、管理、以及使用IT资源。PowerOne将PowerEdge运算、PowerMax储存、PowerSwitch网络、以及VMware虚拟化,整合至单一系统并内建智能引擎,在整个生命周期中能自动执行数千个人工操作步骤。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Jeff Boudreau表示:「PowerOne自动化基础架构将IT运作自动化,协助客户减少在技术管理上的时间,更能专注于如何从中受益。展望未来,PowerOne将为客户带来极大幅度的IT跃升,协助客户专注于释放数据价值,让IT团队推动加速创新并更快获得业务成果。」

Dell EMC PowerOne自动化基础架构协助企业更轻易部署、管理以及使用IT资源。

Dell EMC PowerOne自动化基础架构协助企业更轻易部署、管理以及使用IT资源。

PowerOne自动化基础架构让用户专注于成果落实

PowerOne内建的先进自动化引擎是其实现自主运行的核心。PowerOne让用户能专注于部署工作负载、应用、或开发新产品与服务等可协助业务成长的领域。就像是自驾车的道路助理、导航以及其他功能,自驾车虽然可完成大部分驾驶操作,然乘客必须让车子知道最终目的地。

PowerOne的先进自动化功能让管理员仅需描绘业务目标,系统将会自己推测出最佳方式并完成其余所有工作。自动化引擎采用Kubernetes微服务架构以及Ansible作业流程,协助用户执行元件部署与配置自动化,提供由客户管理的datacenter-as-a-service方案。

PowerOne提供单一系统层级API,让用户能根据业务目标自行掌控、建立所需的资源池。此款API能结合入口网站等现有工具,以可程序化IT作业取代人工IT作业,亦即所谓的Infrastructure as Code,省去登入各元件管理系统的流程。透过PowerOne,企业只须按几个按键即可建立工作负载就绪的VMware丛集。

多合一系统发挥戴尔科技集团的力量

PowerOne不仅提供关键任务与新兴AI与机器学习应用所需的服务、安全性、以及灵活度,还能轻易整合至云端管理工具集,如同VMware vRealize。为协助企业更快实现生产效益,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 推出ProConsult谘询与转移服务,由ProDeploy专家协助加快采用速度,并透过ProSupport Plus由单一联络窗口提供持续的支持。

Dell EMC PowerOne以Validated Design的形式加入Dell Technologies Cloud系列阵容,结合Dell EMC基础架构以及VMware云端软件的功能,协助客户简化迈向混合云的过程。这将有助于免除管理多云环境的复杂度,在私有云、公有云、以及边际等环境提供一致的基础架构与运作方式。

Dell EMC PowerOne弹性消费方案提供本地端基础架构按需付费模式

现代化工作负载需要能够针对不断改变的业务需求进行扩充。Dell EMC PowerOne自动化基础架构支持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让客户以最适合的方式经营业务。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除了提供混合云的灵活性,还带来本地端基础架构的管控性与效能。客户仅须针对使用的资源支付费用 — 如同购买服务一样。这让企业更容易规划、编列预算、部署以及管理整个IT生命周期。

透过Dell Technologies on Demand方案,企业可选择多种弹性的按用量付费选项,连同涵盖全球支持、部署、以及管理服务等方案,专为简化以及减轻本地端IT的管理负荷而设计。这一方案让客户能自由地以可事先预测且明智的方式,将IT基础架构支出从一次性资本支出转成分次支付的营运费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