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鑫智能CMU先进技术协助台湾智造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宾鑫智能CMU先进技术协助台湾智造未来

  • 周建勳周建勳

宾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TO Robotics)10月7日于新竹喜来举行开幕仪式,秉持着「普及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打造一个高效,便捷和安全的新世界」的愿景,落地台湾。开幕仪式邀请到经济部工业局吕正华局长、高雄副市长叶匡时与科技部竹科管理局副局长许增如致词剪彩,同场邀请到广运机械谢明凯CEO、均豪精密陈政兴总经理、天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明廉董事长、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其他商业夥伴前来共襄盛举。

宾鑫智能是一家提供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智能制造与智能机器人,核心技术来自美国机器人技术顶尖学府的卡内基美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乘着数码化、工业4.0转型升级的浪潮落地台湾,宾鑫智能希望能够推动智能制造以及智能机器人的解决方案,协助台湾工业4.0的普及以及产业的转型升级,而这一切都有赖于产官学的通力合作。

叶副市长致辞中提到希望宾鑫智能发挥其技术优势和踏实的服务能力,作为技术、人才以及市场的枢纽,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服务制造业、工业,为高雄、新竹和台湾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经济部工业局的吕局长表示,工业局作为台湾产业转型的引领者,不断桥接国外先进技术资源,并积极辅导台湾厂商提高生产力及国际竞争力,能见到宾鑫智能以美国最新技术演算法服务台湾市场,十分地振奋人心。同场致词的竹科管理局副局长许增如,作为台湾科技重镇新竹的大家长,非常开心看到宾鑫智能与竹科厂商的密切合作,如均豪精密、广运机械。

宾鑫智能提供智能机器人的完整解决方案,从智能排程、多机调度到单机智能系统皆含跨在内。「刘邦」—智能排程系统,是宾鑫智能专业为智能制造设计研发的专注于效率的一套复杂情况处理的最优化算法,可解决临时插单情况,故障突发情况以及生产临时基于该套系统演算法精简强大,计算速度快的时间短和同步处理例程多等技术优势,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工厂设备利用率最大化,生产效率最大化等效益,并有效降低客户生产和管理成本。

「韩信」—多机调度系统,可以实现路径规划、任务监控,多机调度、多机状态监测以及智能交通管制等功能。「愚公」—单机智能系统,通过其SLAM建图导航定位、多元传感信息融合等功能,成功让机器人在现实环境中SEE(识别环境),Know(感知环境)以及Action(实际移动),也就是识别感知所在环境并在其中安全有效的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