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VPN加密流量及隐藏IP确保拥有私密浏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芬-安全VPN加密流量及隐藏IP确保拥有私密浏览

浏览器的隐私浏览在网上仍被看见F-Secure Freedom VPN加密流量及隐藏IP确保拥有私密浏览。
浏览器的隐私浏览在网上仍被看见F-Secure Freedom VPN加密流量及隐藏IP确保拥有私密浏览。

有些人在浏览私密网站时,会打开隐私浏览(无痕浏览)来存取网站,感觉上比较安全不会被追踪监控,这想法是正确的吗?又或者很多人想知道如果没有什麽好隐藏的东西,为什麽要无痕浏览?无论是哪一种情况,正确的观念可以保护所有一切。就如同家里的窗帘一样,窗帘完全符合隐私浏览的概念,在家中即便没有做错任何事,也不希望在家中所做的一切被别人看到。

浏览器中的隐私功能有许多名称,隐私浏览、隐身模式、无痕模式,它们不会储存cookies、浏览历史记录。但是,仅靠隐身模式对于真正的隐私来说是不够的。它只会删除所在设备上的浏览信息,并不会消失在网上看不见。

打开VPN 防止被追踪:当打开VPN时,会同时发生两件事。首先,流量会被加密,因此无论是谁提供的网络连接服务,只会看到是透过VPN连接,并且内容是被加密的,他们无法知道流量是多少。其次,连接的站点不会看到真实IP地址,只会看到VPN的IP地址和位置,这两者都是成千上万的人共享的方式,因此无法识别个人身份,没有人可以监视的在线行为方式。芬-安全F-Secure Freedom VPN加密流量及隐藏IP确保拥有私密浏览,为整个家庭提供数码自由,协助保护身份与家人在网络生活中畅行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