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SWTest亚洲研讨会10月17~18日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第二届SWTest亚洲研讨会10月17~18日登场

  • 张琳一台北

聚焦深度探讨晶圆测试Wafer Testing 产业技术发展SWTEST(Semiconductor Wafer Test Workshop) ,延续2018年首次在台湾举办SWTest Asia研讨会及展示活动之后,2019年的第二届SWTest Asia 2019订于10月17~18日在新竹喜来登饭店举行。

SWTEST(Semiconductor Wafer Test Workshop)是在美国加州圣地牙哥每年6月初举办的非营利性专业研讨会,主要是提供全球相关产业从业人员的技术和使用者与制造商交流的活动,除了有相关技术研讨会外亦有展览会的活动,主题是设定在Wafer Testing相关议题与活动。

SWTest Asia Conference大会主席杰瑞布罗斯(Jerry Broz)博士表示,截至2019年,SWTEST已经连续办了29年的研讨会,由于过去几年SWTEST委员会与主要赞助厂商均认为,随着晶圆测试技术日益快速发展演进,一年仅有一次的技术交流略显不足,且全球有80%的Wafer Testing相关业务近年来逐渐集中在亚洲地区。因此,2018年首次在新竹举办第一届SWTEST Asia Conference,希望未来每年6月在美国加州和10月在台湾举办各一次的研讨会活动。

SWTest Asia 2019活动吸引了许多全球晶圆测试相关领域大厂积极参与,包括MPI(旺矽)、ITS(International Test Solutions)、FormFactor、STAr(思达科技)、Teradyne(泰瑞达)、NI、NAGASE、POSALUX、RUDOLPH、SEMICS、SV TCL、CHPT(中华精测)、HTSI(汉民测试)、Technoprobe、ISC、Veco、Advantest(爱德万)、Hitachi Chemical、FEINMETALL、T.I.P.S.、ERS、WinWay(颖崴)、DTS(Dynamic Test Solutions)、JEM等四十多家知名业者。

除了研讨会活动之外,自1994年以来,SWTEST网站每年亦免费提供研讨会报告予全球相关人员下载参考,希望提供给各大专院校学术研究单位参考。此外,SWTEST亦将提供每名学生1,000美元奖学金的甄选名额,到美国圣地牙哥参加SWTEST研讨会活动。更多活动细节请参考SWTest Asia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