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旺科技交互式多点触控白板 满足不同使用者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铭旺科技交互式多点触控白板 满足不同使用者需求

  • 林仁钧台北

铭旺科技 董事长 周维昆 (图片:铭旺科技提供)
铭旺科技 董事长 周维昆 (图片:铭旺科技提供)

随着科技的演进,交互式多点触控电子白板逐渐进入于教育产业,多点触控式电子白板可以给予教学内容上更多的影音互动,在学习过程上能够有不同的刺激,铭旺科技(AbonMax)与旗下的嵩达光电合作,2016年时,领先市场推出全球第一款可量产GFF 65寸的ITO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在看好教育产业发展的前提下,于2019年推出75寸以及86 寸大型电容式触控电子白板,延续65寸电子白板高精准度及系统高兼容性的优势外,加大了电子白板的可视区域及触控面积,更适用于中大型会议室及教室使用,受到使用者高度认可,并于2018、2019连续2年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

铭旺科技(AbonMax)的研发技术与时俱进,提供高品质的电容触控电子白板,并打造一站式的服务,从PCB、存储器及屏幕提供客户完整的解决方案;通过医疗验证ISO 13485规范的屏幕产品在品质可靠度上更加值得信赖。相较于其他业者现有的产品服务,铭旺科技提供的是将电脑系统、电子白板与会议系统的全方位整合的完整产品,产品支持Mac OS与Windows 10操作系统因此当客户的需求不同时,可自行选择OS系统来进行使用,另外,改善并针对Android原有系统增加电容触控的实用与操控性的应用程序。

铭旺科技所推的75寸电子白板将屏幕分辨率从Full HD提升至Ultra 4K,提供使用者更加清晰的多媒体画面,搭配主动式电容触控笔,可实现完美的1024阶压力传感功能,电子白板书写更趋近于人性化,亦可呈现笔锋粗细,显示器面板边框更仅有0.8cm,电子白板视觉效果上更加轻薄简约。在科技的演变中,手持移动设备所存在的实体按键,如今已演变为直觉的触控操作,铭旺科技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力求优化使用者体验,不断创新开发,持续提供高品质的电容触控电子白板,确保每位接触的用户都能获得完美的使用经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