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发布结构紧凑的LED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Maxim发布结构紧凑的LED驱动器

  • 赖品如台北

Maxim发布结构紧凑的LED驱动器,凭藉高效率、低EMI为业界提供最完备的方案。
Maxim发布结构紧凑的LED驱动器,凭藉高效率、低EMI为业界提供最完备的方案。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MAX25610A和MAX25610B LED驱动器,为高效能汽车照明设计厂商提供更简单、更高效的高亮度LED(HBLED)驱动方案。同步buck、buck-boost LED驱动器/DC-DC转换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及业界领先的EMI效能,且不影响效率和尺寸。这些IC可透过汽车电池直接驱动多达8颗HBLED,将众多外部元件整合于芯片内部,节省材料清单(BOM)成本和空间,是汽车照明系统以及工业、商业照明应用的理想选择。

随着汽车产业向LED照明过渡的步伐不断加快,设计者正在面临提高效率、简化设计和降低系统成本等诸多挑战,同时还需满足严格的EMI要求。传统上,设计者想要透过EMI标准验证,必须在其系统中采用多种元件。为了实现效能的提升,设计者往往需要在空间和系统效率方面做出让步,同时需要解决散热及高成本问题。

MAX25610A/B LED驱动器集小尺寸、高效率和优异的EMI效能于一身,轻松解决上述所有问题。这些IC支持宽压输入,可有效降低设计复杂度和材料清单(BOM)成本,提升电源效率。IC针对buck-boost LED驱动器应用可接受5V至36V宽压输入,buck-boost模式下的电源效率高达90%。

这些LED驱动器整合内部电流检测以及高、低边开关MOSFET,有效降低方案尺寸和成本。驱动器提供可程序设计PWM调光,能够在不使用微控制器的情况下实现精密调光控制。此外,MAX25610B支持在2.2MHz开关频率下工作,説明实现更紧凑的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