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化储存管理 群环代理Pure Storage全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打造智能化储存管理 群环代理Pure Storage全产品

  • 张丹凤台北

群环科技正式成为Pure Storage全产品代理商,协助厂商打造智能化储存管理。
群环科技正式成为Pure Storage全产品代理商,协助厂商打造智能化储存管理。

专业加值服务配销商—群环科技,自2019年7月起正式成为Pure Storage全产品代理商。群环科技深耕信息代理市场超过30余年,为台湾IT市场商用领域之专业加值配销商,也是亚太地区唯一能同时提供全球ICT领导品牌的加值代理商。

Pure Storage已连续5年取得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报告中的「领导者」,将全快闪储存带向主流,率先推出NVMe以及专为AI领域设计的解决方案。Pure Storage 致力于协助医疗、制造及各产业,透过提升储存设备的效能,加速企业于M2M以及IoT的发展,进而节省成本以及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透过Pure Storage,客户能运用实时且安全的数据、多云环境中支持关键应用,并帮助客户快速导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未来新一代技术,以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进而强化竞争优势。Pure Storage不只提供最佳储存方案,更为企业创造数据价值。

群环科技董事长刘建中说:「Pure Storage与群环科技首次携手合作,期许共同协助客户拥有更好的体验,群环科技提供经销夥伴完整及多元的解决方案,搭配软硬件结合,及最佳的建置服务与整合规划,广纳各产业夥伴,结合创新应用情境,发挥综效为未来布局。」群环科技与Pure Storage将从市场面到产品面做更进一步的紧密合作,提供完整的专业顾问、导入规划及售后服务,对数据储存轻松快速整合,享用全面性的数据防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