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数码标签印刷墨水通过欧盟食品接触材料法规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Epson数码标签印刷墨水通过欧盟食品接触材料法规

  • 陈毅斌台北

SurePress 系列数码标签印刷机L-4033AW、L-4533AW、L-6034VW皆采用符合欧盟食品接触材料法规的墨水。
SurePress 系列数码标签印刷机L-4033AW、L-4533AW、L-6034VW皆采用符合欧盟食品接触材料法规的墨水。

近年来,随着全球食品安全议题的关注度日渐提升,不仅对于食品及包装材料的化学和生物要求提高,客户对于印刷于食品包装上的墨水安全问题询问度也增加。为因应此需求,并提供给消费者及业者安全无虞的产品,全球产业数码印刷领导品牌Epson表示,其SurePress系列数码标签印刷机L-4033AW、L-4533AW、L-6034VW以及ColorWorks系列桌上型彩色标签打印机TM-C3510、TM-C7510、TM-C7510G墨水,皆通过「欧盟食品接触材料法规」(EC No.1935/2004)(Food Contact Material;FCM),展现Epson对于消费者食品及饮料标签与包装安全的坚定承诺,也让业者可以安心使用于食品包装及标签应用上。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标签印刷数码化是因应产业少量多样的需求趋势,也能同时升级彩色化等易于识别的设计,对消费者更加友善。而安全性与打印品质,是领导厂商的坚持与承诺,Epson产业数码标签印刷机系列产品,从桌上型的彩色喷墨标签打印机,到产业级的数码标签印刷机,都采用符合欧盟食品接触材料法规的墨水,让消费者能安心使用,是厂商导入标签印刷机数码化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