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发布Pentaho 8.3协助边缘至多云运作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Hitachi Vantara发布Pentaho 8.3协助边缘至多云运作

  • 林仁钧台北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发布Pentaho 8.3,这是该公司数据整合与分析平台软件的最新版本。Pentaho 8.3包含一系列为支持DataOps而设计的功能,是一种协作数据管理的操作方式,可协助客户体验他们数据的完整潜力。而这最新的版本可协助客户在边缘至多云(edge-to-multicloud)的环境中获得更优异的数据敏捷性,同时促进数据的隐私性、安全性与管理性。

「DataOps是指在对的时间,将对的数据放在对的位置,而Pentaho 8.3的新功能可以达到此目标,」Hitachi Vantara产品组合行销副总裁John Magee表示。「我们希望将数据储存成本降到最低,并储存在合适的服务层,同时确保数据易于查找、使用与管理,以产出实用的分析数据,让客户运用数据创造最大的经济价值。」

Pentaho 8.3增加许多进阶功能,能帮助企业获得现代化的数据管理方法-这些功能都支持DataOps专案,并能让数据分析更顺畅地进行。新功能包括: 更好用的拖放式数据工作流程(data pipeline)功能,让难以存取的数据更易于使用与整合、更高的数据可视性,提升管理效率、更广泛的多云支持。

IDC数据整合与完整性软件研究经理Stewart Bond与商业分析解决方案研究经理Chandana Gopal表示:「其实许多当前产生的数据都遗失了。事实上,分析数据仅占所有数据中的2.5%。数据的复杂性、孤立性与分散性是阻挡企业释放数据潜能的最大挑战。为了提高分析成效,决策者需要能在对的时间存取正确并符合情境的数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