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整合MOSFET切换开关IC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整合MOSFET切换开关IC

  • 刘中兴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 公布整合有 900 V MOSFET 的全系列切换开关 IC
Power Integrations 公布整合有 900 V MOSFET 的全系列切换开关 IC

Power Integrations是节能型电源转换领域的高压IC厂商,公司宣布推出整合了900 V一次侧MOSFET的离线式切换开关IC系列。最新推出的装置包括适用于高效率、隔离返驰式电源供应器和简易非隔离降压式转换器的 IC。应用包括高达 480 VAC 的三相工业电源供应器和高品质消费性产品,这些要在主电源电网不稳定的区域、频繁发生雷击的热带区域或高能量振荡波和突波非常普遍的任何区域使用。

新产品包括适用于简易非隔离降压式转换器的LinkSwitch-TN2 IC 900 V版本和旗舰InnoSwitch3-EP IC系列的三个新成员,这些支持高达35 W的极高效率隔离返驰式。900 V 产品系列的所有成员均配备最佳化的内部控制引擎,在整个负载范围内都具有高效率,使设计轻松符合能源相关产品(ErP)限制和各种线电压和负载保护机制,以进一步提高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

900 V LinkSwitch-TN2 IC为降压式转换器提供所需元件最少的切换开关解决方案。装置具备可选限电流和完全整合式自动重新启动功能,可提供短路和开回路保护。使用频率抖动功能可将电磁干扰(EMI)降至最低,并且装置可轻松满足PCB和封装上的汲极与所有其他接脚之间的高压安规距离和间隔要求。

900 V InnoSwitch3-EP返驰式切换开关IC提供无功损线电压OVP感应,当线电压超过所选的临界值时自动中断切换,可在发生严重线电压过压的情况下,防止对电源供应器造成损坏。在线电压和负载条件内,装置能够提供高达90%的产业领先的效率,可减少电源供应器损失,实现拥有最高35 W功率但无需散热器的小尺寸电源供应器。

900 V InnoSwitch3-EP IC采用Power Integrations创新的隔离式数码通讯技术FluxLink,加上同步整流(SR)、QR切换和精确的二次侧回授传感及控制电路。如此可在不需要不可靠光耦合器的情况下打造出高效率、精准、可靠的电源供应器电路。

资深产品行销经理 Silvestro Fimiani 表示:「这些切换式功率IC让三相电表、马达、工业备用电源供应器、家电,甚至手机充电器的设计人员能够实现真正的『一体式』电源供应器,从而满足任何地方的使用者的可靠性预期。例如,为解决印度高品质消费性产品迅速发展的市场而产生的OEM面临着源源不断的电子损坏和退货产品,必须予以维修或更换。我们的900 V切换开关IC提供有效且低成本的防护,并且运作和产品支持成本大幅减少。」

900 V InnoSwitch3-EP IC样品现已上市,Power Integrations网站上提供900 V IC系列的技术支持,详请请参考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