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inni CEO出席台湾LED forum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Rohinni CEO出席台湾LED forum

  • 吴冠仪台北

Rohinni公司CEOMatthew Gerber于2019年7月2日参加于台北举行的2019 LEDforum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此LEDforum年度盛会聚焦讨论Micro LED在转移、检测及维修领域的核心科技。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的研究显示,随着制造成本急剧下降,Micro LED显示器价格将变成一般大众市场可接受的范围,进而到2026年之时,出货量可成长至1550万台。目前最大问题在于Micro LED的制造过程与成本仍旧很高,因此需要时间酝酿这一过程,包含:制程改进、供应链的健全等。

Rohinni CEO Matthew Gerber说到,重点强调Rohinni的战略和技术,这些战略和技术对我们在市场取得重大进展发挥重要价值。把在miniLED産品上取得的成功视为迈向Micro LED産品商业化的一步,并经由合资经营(JV)进入市场的模式和申请专利来打造这条道路。透过与合资夥伴Koja和麦格纳电子合作,帮助OEM客户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证明了Rohinni技术的市场价值,并迎来了在全球新商机。

此次的LED大会上,Rohinni受邀根据公司目前正在和待定的合资经营(JV)的强劲发展发表演讲。作为加速发展进程的一部分,Rohinni在美国和亚洲多个地区设立了生产线。透过解决与miniLED産品规模化生产相关的关键挑战,Rohinni的商业模式为其合作夥伴和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