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佳世达集团荣获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明基佳世达集团荣获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 张丹凤台北

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6月28日揭晓,明基佳世达集团在186家评比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殊荣,更在员工匿名问卷调查分数中远高于产业平均,显示集团同仁对于公司在人才的培育、创建良好工作环境等给予相当肯定。

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项评选,由HR Asia遴选的相关产业专家代表组成的审查委员会,透过企业调查报告、员工匿名问卷调查、实地环境参访等,以多面向的评监方式来监定评比企业所呈现文化、环境、福利制度的完整性与真实性,选拔出不同领域的杰出企业品牌。其中员工匿名问卷调查采取「全面评估模式」,从核心、自身、团体三大构面,用来衡量员工对业务的参与程度,进而确认问卷企业是否符合亚洲最佳雇主条件。

明基佳世达集团荣获亚洲最佳雇主,明基总经理李文德率集团成员包括明基、佳世达、明基三丰、友通、拍档等人力资源主管一齐领奖同享荣耀。

明基佳世达集团荣获亚洲最佳雇主,明基总经理李文德率集团成员包括明基、佳世达、明基三丰、友通、拍档等人力资源主管一齐领奖同享荣耀。

明基总经理李文德表示:「明基佳世达秉持『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愿景,在全体员工一起努力下,致力于带给消费者优良的产品与服务。我们相信好的环境有助于实现集团愿景,因此一直用心创造优质的工作环境。从问卷调查高于产业平均的结果可得知,我们持续关注的焦点也如实地传达给每一位工作夥伴,让我们更确信这是正确的方向和政策,明基佳世达将更努力朝向世界级的最佳雇主企业迈进。」

为了打造健康友善职场,明基佳世达最近重新翻修员工餐厅,提供健康餐点吃到饱的服务,鼓励员工参加各式社团,累计已超过45个社团、创造2,600人次参与,友善女性员工,女性员工占全公司35.4%,女性主管职比例达20.7%,在人才发展方面,成立明基佳世达学院,具有新人、在职、主管等完整的人才培训蓝图与相关课程,多元的外派机会和职务轮调制度等,都是希望全方位照顾员工身心灵、提供多元发展途径,最终回馈到实现集团愿景。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由HR Asia Magazine为亚洲各企业所举办的评比调查,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权威奖项,涵盖地区包含中、菲、泰、港、新、马、台、印尼、韩国、越南、阿联等11个国家。2019为台湾的第二届,参加评比企业共186家,涵盖20个不同的产业领域,其中高科技产业的厂商有9家。HR Asia是亚洲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提供的权威刊物。每一期发布超过50,000本,拥有超过200,000个忠实读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