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非洲市场 昇频与当地市场链结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前进非洲市场 昇频与当地市场链结

  • 林仁钧台北

昇频工业级LTE移动通讯PoE路由器整合至安全机柜系统应用。
昇频工业级LTE移动通讯PoE路由器整合至安全机柜系统应用。

非洲有高达12亿的人口,消费市场巨大,大多数的产业都还处于基础布建当中,在这麽广大的市场下,如何跟当地建立起合作关系实为格外的重要。昇频公司(PROSCEND)起初专注于SHDSL与VDSL2 P2P设备,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之一。近五年来,开发出一系列完整的工业规格等级DSL及长距离PoE Switch产品,并且深耕工规移动通讯路由器领域,推出多系列的工业级LTE移动通讯路由器 (Industrial LTE Cellular Router),陆续应用在智能监控、电厂和智能交通等项目。因其专业研发能力与技术支持实力深受肯定,昇频工规通讯产品已在美、德、法、日、瑞士、印度、以色列等科技指标国家都有成功的案例与经验,取得当地厂商的信赖。

随着非洲经济起飞,昇频公司(PROSCEND)已在非洲当地的几个地区中获得厂商主动洽谈并进行合作,经由当地市场信息的回馈,协助提供最适合的通讯设备,并于2019年6月参与贸协拓展非洲市场活动,推广产品涵盖工规LTE移动通讯路由器(Industrial LTE Cellular Router)、VDSL SFP、Long Reach PoE交换器等。

昇频公司一款结合PoE供电装置与双SIM卡设计的工规LTE移动通讯PoE路由器产品,已被国际知名的安全机柜系统厂商整合至线上监测控制应用,以及利基型VDSL SFP产品可将光学设备转换为DSL信号透过铜缆传输,大幅降低布线的高额成本与提升稳定可靠的传输效能,广泛受到欧、美及纽、澳等国家的青睐。

2019年昇频公司(PROSCEND)在印度市场设立的子公司Proscend Communications India Private Limited, 参加印度最大规模的智能城市展会,当地客户反应热烈,积极询问合作的可行性,深耕当地市场并成功销售昇频品牌。昇频公司有信心把印度市场的经验,拓展至面积与人口位居全球第二大洲,总体经济蓬勃发展的非洲市场,与当地厂商建立长期合作夥伴关系。

昇频公司(PROSCEND)除了在商务面积极推动外,也关怀非洲社会年轻一代对数码科技教育的殷切需求,与台湾清华大学坦桑尼亚国际志工团一起传递爱无国界的力量,将台湾的爱心带入非洲当地,进行信息教育培训与提供相关软硬件资源,协同改善非洲信息教育资源的匮乏与满足当地学生对学习科技的渴望,透过文化的交流,看见台湾的美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