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5G解决方案 技嘉创造智能生活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启动5G解决方案 技嘉创造智能生活圈

  • 魏于宁台北

技嘉于2019 COMPUTEX推出多元解决方案,欢迎莅临参观。
技嘉于2019 COMPUTEX推出多元解决方案,欢迎莅临参观。

GIGABYTE技嘉科技专注电脑创新深耕多年,近年来更朝向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发展新科技体验。2019年摊位以5G智能生活圈为核心,用明亮、数码能量流动的符码,展示不同场域之应用,从数码浪潮串联三大主题,包括数据万流归宗的数据中心(Data Center),经由信息创新进化演绎的智能生活(Smart Life),抑或是面对世界潮流创作能量丰沛的专业工作站(Studio),展现技嘉在5G时代的数码汇流服务。

智能时代万物互联根基─数据中心(Data Center)

技嘉在数据中心技术深耕已久,此次也与台湾工业研究院(ITRI)合作,结合5G iMEC软件整合网络与云端虚拟化技术,由强悍的技嘉服务器调校运算,提供iMEC边缘运算平台与AI深度学习环境。因应未来企业转型所需的智能应用,技嘉也致力于AI混合云与软件定义储存,包含偕同数码无限打造跨云大数据的AI混合云,以及希瑞科技的VirtualStor 软件定义储存,简化资源管理与建置成本。

此次技嘉偕同多方合作夥伴,工研院、希瑞科技、数码无限、佐臻等,打造完整生态系统,解决各项应用,让企业面对大环境的数码转型准备最佳选择。

超智能社会,技嘉革新数码新应用─智能生活 (Smart Life)

技嘉2019年延伸跨领域技术,整合大数据与AIoT发展新时代设备,包括智能农业、智能零售、智能广告、智能眼镜、网安门禁、人流分析等内容。

由技嘉开发的智能农业IoT,能实时反映及预测生态环境,结合云端大数据分析,大幅优化生产效率。工业级电脑也应用于智能穿衣镜,3D镜头体验便利试穿模拟,产出数据更优化企业做决策管理。此外,大数据与人脸识别,也运用在智能看板与网安门禁,分析人流做精准行销或安全防护。技嘉一站化统合每个步骤之追踪,简化现代生活与工作负担。

专业创作高效场域─创作工作站(Studio)

无论数据中心或智能生活,都与终端相互串接,近年来全球的内容创作能量丰富,技嘉在乎每位用户的使用体验,为创作影音工作者推出全世界第一款PCIe 4.0规格的 M.2 SSD,提供超过5000 MB/s的高传输效能,提升工作效率。

2017年起屡获大奖的AERO笔记本电脑,此次乘胜追击推出全新外观17寸的 AERO 17与15寸的AERO 15,在散热与配备也全新升级,采业界顶级规格,如领先业界之4K分辨率的三星AMOLED面板支持100% DCI-P3色域,能显示比传统sRGB色域多出25%的颜色。

创新科技生活圈 美化智能人生

技嘉秉持Upgrade Your Life的精神实践5G智能生活圈,2019年COMPUTEX崭新推出多元解决方案,以新技术、高速运算系统,全面升级产品服务,创造更优化的智能未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