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聚合商角色 世平协助客户找到AI新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化身聚合商角色 世平协助客户找到AI新商机

致力于亚太区市场的零组件代理商大联大控股旗下世平集团成为以物联网解决方案聚合商身份,透过英特尔(Intel)AI 视觉与OpenVINO解决方案为各种应用提供最新技术。

目前AI视觉解决方案让供应商在进行跨行业垂直整合时充满挑战、同时不同行业却又希望利用AI视觉解决方案的公司来提昇技术门槛。

大联大世平集团作为物联网解决方案聚合商,还投入资源成本另组成一支具备AI视觉开发技能的系统开发团队,与英特尔的MRS/RRK合作夥伴合作,将不同行业的专业知识串联起来。

不但可推广英特尔AI视觉技术与OpenVINO开发套件透过像大联大世平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各个办事处,替系统整合商和终端客户带来更多附加价值,加速部署并完成整个生态系统的建构,缩短产品上市时程,快速抓住市场时机。世平集团协助客户完成AI技术升级,请至下载连结了解更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