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为全球客户提供IoTize系列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Digi-Key为全球客户提供IoTize系列产品

  • 吴冠仪台北

IoTize的TapNLink蓝牙与NFC通讯系列产品,现可透过电子元件经销商Digi-Key Electronics销售至全球客户。依据新签署的经销协议,Digi-Key将转售IoTize的一系列产品。IoTize是设计暨制造商,针对微控制器架构嵌入式系统提供随插即用无线连线解决方案。

采用TapNLink产品,使用者在不具备无线连线能力的MCU应用中,只需加入2个GPIO引脚,就能新增连线功能,而不必修改该应用的原始韧体。

此方式是一个着手点,能让公司将其无线整合专案快速追随客户改变的期望。TapNLink可将设计工作量及风险减至十分之一,加速智能手机的产品设定与监控界面的上巿时间。

IoTize总裁Francis Lamotte表示,与Digi-Key的合作关系对TapNLink立即触及各类型的客户十分关键,包括全球的跨国公司、中小企业与业余爱好者。Digi-Key能最佳化产品与设计资源的在线能见度,以及产品交付给客户的速度与成本。

受惠于立即提供的无线连线能力之应用包含工厂控制与监测机器、缆线更换、点对点数据传输、建筑自动化、自动化照明系统,以及库存与追踪系统。

Digi-Key物联网业务开发部门主任Robbie Paul表示,很高兴宣布将与 IoTize 携手合作,为全球客户群提供该公司的随插即用产品。IoTize的TapNLink产品系列可将蓝牙与NFC通讯功能加至现有的MCU,帮助客户推出适用任何专案的可设定解决方案,这样的策略联盟关系将会持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