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5G商机 4月10日揭晓5G毫米波阵列天线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抢攻5G商机 4月10日揭晓5G毫米波阵列天线设计

  • 李佳玲台北

在甫落幕的世界移动通讯(MWC)大会中,即将迈入商用部署的5G应用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如何加速产品研发,克服技术挑战,以掌握未来的庞大商机是供应链中所有业者的共同课题。

而针对5G的落地应用,毫米波阵列天线的设计将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Anokiwave是专精于提供高整合度毫米波矽晶IC的无晶圆半导体业者,可为5G、卫星通讯和雷达等不同市场实现相控阵列天线的大规模商业化。同时,凭藉着拥有业界独特的IC设计技术与系统级支持,Anokiwave已帮助多个客户开发效能领先且具成本效益的相控阵列天线,建立了经过验证的业界实绩。

毫米波波束成形领域正处于爆发式成长点,Anokiwave特地举办「5G毫米波阵列天线设计技术研讨会」,除了介绍Anokiwave的天线解决方案与使用案例之外,亦邀请到合作夥伴,以市场及研发的角度共同探讨5G毫米波无线存取技术的发展,掌握5G的最新趋势。

对于台湾所有网通业者,包括路由器、基站和终端移动设备制造商,以及运营商来说,蓄势待发的5G商机绝对不容错过,而Anokiwave将致力于协助加速产品开发的脚步,抢得市场先机。关于活动详细请至Anokiwave活动官网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