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成为盖里·韦伯网球公开赛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浩亭成为盖里·韦伯网球公开赛合作夥伴

  • 吴冠仪台北

浩亭技术集团宣布再次成为盖里.韦伯(哈雷草地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技术合作夥伴。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连接技术供应商,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23日在哈雷/威斯特伐利亚的盖里·韦伯体育场举行的职业网球联合会500系列草地球场赛事第27届锦标赛上,延续公司在2017年和2018年取得圆满成功的合作夥伴关系。

浩亭技术集团再次成为职业网球联合会网球赛事的技术合作夥伴,提供舞台、发光二极管和音箱技术以及数码系统的解决方案,其中边缘闸道MICA模块化工业计算架构被用作草坪状况的数据获取器。

此外,盖里.韦伯体育场的场馆屋顶技术全年都在使用,将在第27届盖里·韦伯公开赛举行锦标赛的那一周期间提供优质的裁判椅设备和功能。锦标赛总监拉尔夫.韦伯表示,非常高兴与浩亭技术集团在2019年仍将延续过去两年取得圆满成功的合作夥伴关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