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邮件服务器恶意程序过滤机制 为邮件安全把关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众至邮件服务器恶意程序过滤机制 为邮件安全把关

  • 李雯娟台北

网络渗透的攻击手法不断精进,据统计多数攻击来自于邮件传递,藉由夹档与邮件内文方式进行渗透,以前常从恶意邮件的特徵值中,分析其规则并判断其主要攻击特性,但面对越来越多的数据如何有效地进行识别、拆解、解析、再归纳出其相关联性与特性是一项重要任务。

众至邮件服务器除了内建灰名单、IP位址反解验证、SPF验证、寄件者异常验证、DKIM验证功能外,并具有内文连结过滤与异常寄送侦测防护机制,可针对邮件内文URL进行过滤、解析,并可针对压缩的附档(ZIP/RAR)进行侦测扫描,凡是有不符合规则可执行过滤或封锁,大幅降低来自邮件威胁攻击。

此外,众至首创垃圾邮件共享机制,可以把疑似垃圾邮件上传云端数据库学习其特徵值,经过数据库的大数据运算后,让垃圾邮件特徵更明显,并把学习的特徵数据库下载到每一个闸道端,让整体的识别速度加快。为了更提高企业邮件安全性,近期即将释出SMTP流量异常侦测、Sandstorm恶意程序过滤机制,让企业拥有一个安心、可靠、稳定的邮件系统。2019年适逢众至创立20周年庆,将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可上官网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