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System助力企业数码转型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FlexSystem助力企业数码转型升级

FlexSystem助力企业数码转型升级
。
FlexSystem助力企业数码转型升级 。

随着企业经济规模不断的成长与扩大,公司间彼此购并其他相同性质与不同性质的公司,集团下的关系企业数量及规模增加,面对企业规模瞬间的转换对于企业管理阶层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FlexSystem骆伟文行政总裁说:「建造一个容易掌握的系统,让企业更容易取得数据,让数据引擎发挥最大效能。」

市场不断寻求更优秀、简化及快速的ERP,FlexSystem致力于优化软件开发技术,藉由高度弹性与灵活的界面,除了数据撷取效能更为迅速外,同时更兼顾了市场对于分析与报表强烈的渴望,为了让ERP价值在应用中显现,FlexSystem香港商佛莱信电脑软件台湾分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三)下午,在台北PCBC犇亚会议中心将举办「数码转型与系统应用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为贵宾呈现FlexSystem旗舰级解决方案,包含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结合多维度数据分析应用,加上前端费用申请e化整合,SPI进销存系统灵活的订单与库存管理,完整的E-Invoice电子发票全方位应用,透过系统demo与客户案例分享的方式,让贵宾更加深刻体验FlexSystem系统应用的极致展现。

研讨会内容分成四个主要方向,「创新」弹性灵活的界面,配合各产业需要强化营运流程;「改造」藉由系统导入将组织与流程再进化,进而累积乾净且有价值的分析数据,并配合政府政策导入电子发票,实时更新同步升级;「分析」强化多阶层分析报表的表达;「云端」提供云端租用服务,不需一次性投资大笔金额即可使用优质产品,只要投入少许预算,就能享有跟大企业同等级的功能,并能随着企业成长而不断扩充。

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专业的顾问分享业界应用案例,适合各产业经理人参与,敬邀集团管理阶层、财务、会计、营运、信息主管前来了解FlexSystem有别于传统套装软件的特色,有效处理集团会计帐务,妥善应用ERP管理订单与存货、解决未来将全面迎向电子发票的挑战,藉由FlexSystem强大的多维度财务分析技术满足企业管理分析的需求,将集团管理效益极大化。如需报名可以至FlexSystem Taiwan佛莱信电脑软件台湾分公司官方网站洽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