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取得MZA PBX-IP PBX市场报告第1名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NEC取得MZA PBX-IP PBX市场报告第1名

NEC日前宣布,在MZA最新发布2018年第3季全球PBX-IP PBX市场报告中,NEC在PBX-IP PBX交换机市场的用户分机数量/授权使用数量上成为全球市占第一的领导厂商。

在报告中,NEC以14%的市占率领先其他业者。MZA技术分析师Sam Carter表示:「NEC在亚太地区的表现持续走强,在日本商用市场表现极为强劲,在北美市场也在迅速成长。如此出色表现,让NEC达成了销售量与市占率的提升,因而能在2018年第3季荣登榜首。」

这项成就凸显出NEC在通讯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方面的优势,将企业通讯产品拓展到全球的承诺,以及为世界各地客户服务的实力。NEC提供一系列的企业通讯解决方案,由小型到极大型系统一应俱全, 可有效支持需从传统分时多工(TDM)跨到全 IP 通讯的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客户,以及 100% 纯以软件为基础的部署作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