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助奇异航空创新与数码连续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达梭系统助奇异航空创新与数码连续性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透过运用3DEXPERIENCE平台,帮助美国奇异航空(GE Aviation)在飞机结构(aerostructure)的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中,推动创新并提升效率。

3DEXPERIENCE平台帮助奇异航空开发能够实现整体业务连续性与协作的数码执行绪,其中包含需求定义、设计、分析、模拟、制造、验证,以及支持新制造技术与方法的开发。

奇异航空英国汉布尔(Hamble)厂区执行工程负责人Paulo Mancilla表示,对厂区而言,3DEXPERIENCE平台能帮助奇异航空持续专注为航空航太产业开发创新的飞机结构(aerostructure)。能够从设计到制造与验证的整个过程,使用数码3D建模等技术,为航空业创建出高效能的飞机结构。

3DEXPERIENCE平台能为数码环境中的产品设计、分析、制造和数据管理提供直觉的3D应用程序。其不仅能提供单一协作平台进行定义、分享、审核、整合、验证、执行和报告,还提供企业透过从概念到交付的数码连续性,能最大化改善业务的机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