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商业与零售的新力量 13家新创12/4齐聚TICC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智能商业与零售的新力量 13家新创12/4齐聚TICC

  • 黄天毅台北

近年零售业纷纷引进新科技,期望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2018智能商业暨物流成果发表会,即将在12月4日于TICC国际会议中心登场,主题将围绕在智能零售与物流,而活动也将邀到13间优质新创团队,到场畅谈自己独特的服务与解决方案,为智能商业与零售领域带来更多新能量!

本次活动有许多优秀的新创公司参与,其中芯符以「Giftpack」礼物快递服务闻名,利用手机App即可在3小时内完成送礼,目前服务的城市除台北、新北、台中、台南与高雄,美国旧金山也可以使用这个服务把礼物送达。

采馥虚拟科技的Eyehouse平台,可以让房仲业者透过全景镜头、手机或由采馥科技协助拍摄案件的全景图片,再辅以在线看房服务,购屋者可透过手机、电脑、VR装置与房仲进行在线互动,若有疑虑的话,再用实时以语音、文字来沟通,目前台湾房仲业者包含永庆房屋、台湾房屋与太平洋房屋等,都是Eyehouse的合作夥伴。

其他新创公司如诸度的5breakfast,主打智能收单买早餐;Inforcharge的共享充电系统,串连全台餐饮、饭店、乐园等不同场所,要用一杯咖啡的时间,让手机重获新生;奥理科技的「Ocard顾客经营管家」,则整合各式各样的顾客经营服务,如会员、集点、问卷、订候位等工具。这些独特的新创团队都将来到现场,为活动与台湾产业界带来新的能量。

本次「2018智能商业暨物流成果发表会」内容丰富,除优秀的新创团队外,活动也邀来重量级讲师到场,分享智能商业与物流当前的发展趋势,此外,现场更有莱尔富智能科技店进驻,展出人脸识别注册、盘点自走车等技术,让与会嘉宾体验未来科技商店的魅力,活动详情请参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