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GLORIA举办新加坡来台徵才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交大GLORIA举办新加坡来台徵才

  • 俞鸿樟台北

国立交通大学国际产学联盟(GLORIA-Semicon) 成立于2017年,该联盟以半导体、IC、软件产业为基础,媒合国际新创公司与台湾半导体企业厂商,为半导体产业打造了全新生态体系,而GLORIA-Semicon的成功经验,也吸引了新加坡多间企业邀约合作,希望来台举办徵才活动。

近年来,新加坡企业一直致力于扩大事业版图和开拓海外市场。此次来台进行大规模徵才活动,就是看中台湾拥有无限的潜力,以及散发强韧的生命力和无穷的创新能量人才。这次新加坡多家企业与台湾3所大学共同合作,将在台进行3场徵才活动。

新竹场部分由交大主办,活动会于10月6日(六)12:00在交大图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将对新竹地区所有在校生、毕业生以及各界人才,进行新加坡企业说明会及现场徵才面试。

此次来台徵才的新加坡企业,包括与桃园国际机场有密切合作的「新加坡科技工程(ST Engineering Ltd)」、音箱设备厂商「创新未来(CREATIVE)」、AGV研发厂商「HopeTechnik」,及多家知名与潜力新创企业。这次媒合希望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提供台湾人才前往新加坡寻找创新契机。详情请洽报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