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金科技将举办新时代矿机首发会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链金科技将举办新时代矿机首发会

链金科技CEO紫风
链金科技CEO紫风

区块链翻转未来世界,「挖矿」成为全球近年来最火热的行业,不过到了2018年,可能会发现矿没那麽好挖了,甚至还有人边挖边赔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没有想过其实不是不好挖,而是没用对工具,链金科技推出的「通用型FPGA矿机」,挖矿达人紫风指出,此款机型集合ASIC强大演算能力、GPU简单易上手与FPGA的高弹性等3大特色,拥有暴力等级的挖矿速度。

要稳定而顺利的挖矿,高效能矿机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工具,现在的矿机不外乎ASIC、GPU与FPGA3种,不过有经验的矿工大概都知道这些矿机的毛病在哪里?ASIC矿机毫无疑问是目前速度最快的机种,不过问题是市面上机种太多,而且交货期过长,下订后3个月拿到时,会发现市场上早已出现类似机种,而当时保证的ROI也因为同类型机种太多被稀释。

GPU则是现在最普及的挖矿机种,在挖矿风潮下,前两年还供不应求,不过高耗电量带来的高电费一直是矿工心里的痛,挖矿容易收入高的时候还可以负担,现在矿不好挖了,但是电费可不会减少,加加减减后才发现挖了一整个月还不够付给台电电费。高电费主因来自于采用平行运算的GPU一直是全力运算,而这种方式不但吃资源,对矿机的运算引擎也非常伤,常常挖个几个月,机子就挂了。

至于FPGA优点是运算方式不同,虽然快,但是资源吃的并不多,这不但有效降低了汰换更新率,而且耗电更低。此外FPGA而且可以快速拿到特定币别的机子,挖矿威力则不逊于ASIC,不过问题是设计者需要一定功力,过高的门槛让FPGA矿机难以普及。

「通用型FPGA矿机」提供了网络管理界面,解决了以往FPGA机种因为设计有难度,1台只能挖1种虚拟币的限制,透过简单易上手的管理界面,哪边好挖就可以往哪边挖,而且耗电超低,只有GPU机种的1/10。更赞的是「通用型FPGA矿机」采用FPGA第一品牌Xilinx的产品,不但稳定度十足,挖矿不停机。而Xilinx专为挖矿设计的FPGA,汰换更新率低,而且其爆发力远非同类型机种可比。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