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Aisle方案获TIER IV-Ready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SmartAisle方案获TIER IV-Ready认证

  • 吴冠仪台北

维谛(Vertiv)旗下SmartAisle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获Uptime Institute颁发的TIER IV -Ready认证。TIER-Ready认证计划的推出,是Uptime Institute旨在针对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建立统一的可靠性标准,其目的在于用TIER等级评估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代表了模块化数据中心从解决方案到产品化的演进历程。

使用者购买具备TIER-Ready认证的产品,可以在购买之初便了解产品的技术能力和可靠性,从最低的TIER I到最高的TIER IV,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分级选购。

SmartAisle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此次获得的是最高TIER IV认证。在认证中,Uptime Institute对SmartAisle方案进行了审慎评估,包括设计规范、现场特定信息、网络拓扑,以及机械、电气元件等诸多方面。通过评估,Uptime Institute发现SmartAisle方案支持容错设计,且具有备援容量和模块化设计等突出特点,这可以使数据中心在 TIER IV 认证的总体设计要求范围内发挥潜在作用。

SmartAisle方案是一款完全基于通道设计,采用模块化等先进技术研发的高性能解决方案,以若干机柜为基本单位,融合供配电系统、高能效空调系统、机柜、监控系统于一体,能够为网络核心和边缘计算应用,提供高品质的数据中心整体交付。

SmartAisle方案模块全部元件在工厂预制,并可灵活拆卸,不仅能够实现快速安装部署,降低建设成本,而且能简化数据中心环境,节省占用空间。在运行及维护上,方案配置了性能出色的高品质产品,既保证了机房的可靠性,又能够大幅降低能耗,同时可以统一管理所有资源,显着提升营运效率,更方便日常维护与未来扩充。

基于拥有完整产品线的强大优势,SmartAisle方案的产品配置全部来自维谛(Vertiv)产品线,产品基因保持一致,设备之间的协定和配合,都是在工厂内部调测无缝对接,满足了数据中心对子系统的整合、连动、应急处理、综合管控的严苛要求,不仅使得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得到更大提升,而且在外观设计上也保持统一风格。

此次获得TIER IV-Ready认证,证明了SmartAisle方案无论在整体架构,还是各项产品配置,及实际运行性能,都达到了产业最高级别认证标准,能够为客户带来卓越的应用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