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丽代理NEC智能整合通讯 提供智能整合平台架构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力丽代理NEC智能整合通讯 提供智能整合平台架构

  • 郑斐文台北

NEC深耕台湾交换机市场至今已超过30年,遍布政府机关、国营事业、金融机构、高科技产业、国际级饭店、各级医院及教育机构等,累积丰富的应用实绩经验。NEC的解决方案深入中小企业的核心需求,做到事半功倍、提升效率,更能提高客户的满意度。NEC以全中文化智能整合通讯平台让企业无缝接轨科技变迁的需求,让企业具备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能具备立即取得联系的能力。

网安代理商力丽科技自2018年起结合NEC产品,一网打尽基础设施到应用服务与管理,提供企业级智能整合平台架构,让电脑成为所有沟通方式的起点,使得建置、管理与维护上更加容易。

面对现今五花八门的各式通讯装置,期望透过最简单的方式全方位结合,成效好与坏将直接影响到员工的办事效率与沟通态度,唯有加强协同作业能力,才能让工作流程更加顺畅。

NEC了解企业主重视的沟通模式,以应用程序将沟通能力与商业流程整合,全中文化的UC PBX智能整合通讯平台,让台湾企业员工使用无障碍、业务流程最佳化。台湾即将迈向超高速宽频时代,NEC全面的系统整合,灵活运用NEC智能通讯技术,如:结合人员状态、实时信息、群组会议、电话语音、协同工作等应用来提供高价值的解决方案,达成极具效率的安全、安心服务。

提高沟通与作业效率,才能改善企业的成本效益,通讯的方式皆转成IP化后,基础网络设备的负荷能力就非常的重要,只有能安全整合这些要素的力丽科技,才能给予企业不用麻烦且一次到位的全方位整合方案,协助企业检视内部的基础网络架构,网络品质、带宽、网域环境、网安设备、服务品质等,并协助企业了解现行网络设备是否足以负担现产业务需求量,可针对需求进行升级,在既有的设备上增加更多功能,让企业真正做到安全、品质与服务稳定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