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S395手机 智能相簿采用鼎峰AI演算法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飞利浦S395手机 智能相簿采用鼎峰AI演算法

  • 张丹凤台北

时至今日,AI已不再局限于云端或昂贵的硬件设备上。 Deep Force推出Deep Force智能相簿,这是一款易于整合、可在本地终端装置上运行的照片管理应用软件,可以更轻松地整理、查找及分享珍贵回忆。

Deep Force智能相簿利用Deep Force独家深度学习垂直引擎及尖端的AI演算法,准确地识别照片中的人脸、场景、及物体,并且自动进行分类。与大多数需要将所有照片同步到云端再进行处理的现有解决方案不同,Deep Force智能相簿在本地终端装置上自动运行,同时保护使用者的隐私并降低因安全漏洞而导致机密信息受到危害的风险。

Deep Force独家智能相簿已成功整合至Philips S395型号手机,预计将可供数百万用户使用

Deep Force独家智能相簿已成功整合至Philips S395型号手机,预计将可供数百万用户使用

由于人工智能需要强大的运算能力才能运作,因此其他终端解决方案皆将昂贵的硬件或甚至专用芯片列为基本系统需求,使得终端人工智能只能在财力雄厚的大公司内推行。「Deep Force的独特技术让复杂的神经网络能在各种既存的低价硬件上运行,使其能够被更多人应用并保护更多用户的隐私。」Deep ForceCEOWinston Chen表示。

最新的Phillips S395型号手机已经成功整合了Deep Force智能相簿,预计将可供数百万用户使用。冠捷科技集团副总裁Regis Hsu表示「Deep Force的技术使我们的合作夥伴拥有了一个可靠且准确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同时大大降低其使用的资源和成本。经由全面性的市场调查和测试流程,我们深信Deep Force的解决方案确实达到与业界领导厂商相媲美的性能。与Deep Force携手将AI导入到我们产品中,可说是非常棒的合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