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润4G车联网新品 于COMPUTEX抢先亮相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威润4G车联网新品 于COMPUTEX抢先亮相

  • 周建勳台北

车联网厂商威润科技(股票代号:6465),于COMPUTEX TAIPEI展出两款车联网新品ATrack AK11与ATrack AL11,展现威润科技研发卫星定位监控装置的深厚实力,并期望透过创新产品抢攻车联网商机。

威润科技将在台湾年度盛会COMPUTEX TAIPEI,展示领先业界的4G旗舰版多功能卫星定位监控器AK11与4G IP66等级防水防尘卫星定位监控器AL11。AK11不仅采用全球前端4G通讯技术,可以更快速地传递更多的数据,并搭载Wi-Fi热点与蓝牙无线通讯,有利于各类车载装置的无线连结。

此外,AK11可同时支持小型车OBDII及大型车J1939、J1708及FMS等4种不同的车载诊断系统,提供多元的选择运用。AK11适用于车队管理、快递车辆及重型机具监控使用,能有效监管车辆行车相关信息并大幅提升营运效率。

威润科技另一款专为监控各式移动资产所开发的4G新品AL11,符合国际防护IP66认证可有效防尘防水,内建省电模式和充电电池,即使无外部电源供应,可长效使用高达17天。AL11操作温度从-40?+80度,即使在各类严苛的环境下,仍可顺利运作并稳定地监测各种数值,并可扩充各式监控配件,提升监控效能。

威润科技洞察全球车联网市场发展趋势,透过坚强的研发实力,持续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卫星定位监控装置,并积极参与国际知名商展、强化与各地客户的互动,透过产品开发技术与销售服务的领先优势,欢迎各位科技先进至台北世贸一馆D0730摊位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