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资通team+ 实现安全高效的沟通协作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互动资通team+ 实现安全高效的沟通协作环境

  • DIGITIMES企划

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
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

根据国外专业机构的调查,亚洲区千大企业中,逾六成将「数码转型」列为2017年策略核心重点;其间攸关日常工作信息传递、管理、专案执行的「沟通协作」,可谓迈向数码化的关键最后一里,重要性不言可喻,连带驱使全球软件大厂纷纷跨足企业实时通讯产品。

互动资通行销长何玮指出,不可讳言,倘若员工皆将社交、私人的沟通协作工具,用于公务讨论,势将形成企业管理隐忧;因此多数企业主急欲在效率、安全等天平两端,找到最佳平衡点,期能安心迈向指尖运筹办公新局。

早在5年前,互动资通即充分体认企业的殷切需求,于是决定基于私有云架构,打造team+企业沟通协作App,汇集包括专属企业通讯录、Line式实时信息、FB式主题讨论区、网络免费电话、多人视讯会议、任务管理、企业单向公告、档案管理、行事历?备忘提醒等完整沟通功能;迄今已获得超过4,000家企业或政府机关青睐采用,并代表台湾荣获2016年APICTA国际竞赛通讯类金牌大奖。

何玮分析,team+之所以深获企业认同,乃是基于诸多缘由,首先在于它支持100%私有云建置,企业可使用自己的安全凭证,完全不需走系统业者认证,加上个中蕴含数据库加密设定、TLS信息加密(安全传递)、身份验证、反组译破解防止机制、线上删除App内容、完善的权限控管、历史信息稽核、MDM控管装置照相功能、档案浮水印等多项机能,故能满足企业至为关切的网安管控需求。

凭藉API  加速数码转型

其次team+历经多家跨两岸大型客户实证,足以实现两岸三地畅通无阻的沟通运作情境。再者,互动资通为team+开发完整的API机制,有利于客户轻松实现现有E化系统之移动化,对此何玮进一步说明,深究数码企业所需协作模式,不仅涉及人与人的沟通,亦十分仰赖系统与人的沟通,意即E化系统经由事件触发后,可立即自动传递相关信息予特定对象,以形塑智能化运作流程。

另外更重要的,team+开发技术团队100%在地服务,能因应企业特殊情境,快速提供弹性定制服务,迎合企业所欲营造的智能应用流程,继而提升作业效能;反观许多国外大厂或国产公有云产品,仅能提供标准规格,两相比较下,不难凸显team+独到优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