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MAX勇夺2016台湾精品银质奖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EDIMAX勇夺2016台湾精品银质奖殊荣

  • 陈毅斌台北

国际网通领导品牌EDIMAX讯舟科技宣布,全新开发的EdiLife智能家庭联网应用方案,荣获国际公认具卓越、品质与信任标章的「台湾精品2016银质奖殊荣」。台湾精品金质奖及银质奖是由当年度「台湾精品」获奖产品中选出。今年获颁「台湾精品奖」的厂商有202家,一共523件产品,其中仅30件产品入围金银质奖,成为代表台湾产业创新形象的标的物。EdiLife智能家庭联网应用方案击败众多优秀竞争产品,创新价值获得银质奖肯定,成绩斐然。

EdiLife智能家庭联网应用方案,是一系列先进的EDIMAX智能家庭(smart home)及物联网(IoT)产品,如网络摄影机、无线信号延伸器和无线分享器等设备,搭配操作简易且功能强大的单一App平台,还结合了EDIMAX独特的智能规则(Smart Rules)设计,用户可依个人习惯,建立专属的规则,让家庭生活更人性舒适、更环保节能也更加安全,而这一切只需要藉由家中现有的无线网络环境,即可实现。

EdiLife智能家庭联网应用方案的EdiLife App,如同一个快速、无缝、移动的控制中心,能串连您所有的EDIMAX智能装置,并提供令人愉快的管理经验,您只要透过智能手机(不论是iOS或Android)即可轻松线上管控及连动EDIMAX智能装置,诸如您家的智能电能管家Smart Plug可以依据您家网络摄影机所侦测到的影像异动或温度变化而启动开关其所连接的电器,又或者您家的无线信号延伸器可以依您的路由器传输带宽效能而作用等。

成立自1992年以来,每年由外贸协会(TAITRA)所颁发的「台湾精品奖」,其所颁奖肯定的产品不仅是世界一流,更是体现创新和价值的革命性产品。而举凡获得台湾精品奖的产品,都能被授权使用「台湾精品标志」,这个独特而鲜明的标志设计,是由六条相互交织的弧形组成,整体造型源自我国传统文化追求「圆满」的精神内涵,它象徵着其团结台湾厂商共同追求卓越,以及台湾与快速变迁的全球经济之间的联结。

而台湾精品金质奖及银质奖则是由当年度「台湾精品」获奖产品中选出,其选拔之核心精神为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四项并重,并以「创新价值」为贯穿四项评审之最重要指标。2016台湾精品金银质奖获奖产品已于4月21日公布。EDIMAX EdiLife智能家庭联网应用方案的EdiLife app以其简易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设计,透过智能手机即可线上控制智能装置的Smart Life聪明生活,享受科技乐趣,且其内的Smart Rule连动更扩大了智能网络设备整合的实用性,让智能生活更便利,种种创新特点,获奖实至名归。目前EdiLife所整合的EDIMAX智能产品及免费iOS/Android App已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