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C商业安全宽频半年抵御472,000+宗网络攻击 智能应用 影音

HGC商业安全宽频半年抵御472,000+宗网络攻击

护航不同行业中小企数码转型

HGC环球全域电讯(「HGC环电」或「集团」),香港及国际电讯营办商及全方位ICT方案供应商,欣宣商业安全宽频 (Secured Broadband服务方案成功于2023下半年为各行业中小企阻挡超过472,000宗不同类型的网络攻击,保障企业免受勒索、数据外泄甚至业务中断等风险,全方位支持及助力中小企数码转型、开拓业务。

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能为企业带来额外效益,但随新兴科技发展而来的网络攻击陆续浮现,网络威胁日趋复杂。据HGC环电的网安技术团队数据显示,商业安全宽频于2023年下半年已成功阻挡472,000+宗各类型的网络攻击,当中包括勒索软件、殭屍网络、网络钓鱼等。网络攻击的形式多种多样,其中近80%网络攻击来自仿冒电邮或钓鱼网站,可见网络攻击对企业日常营运带来巨大挑战。

商业安全宽频服务方案推出至今深得多个行业的中小企客户认同和肯定,当中涵盖医疗、工程、零售、制造及餐饮等行业。再者,超过半数用户在3个月试用体验后,决定订阅商业安全宽频服务,部分客户更追加产品项目,例如加购AI沙盒功能,将可疑档案置于隔离空间运行,防止系统及网络受网络病毒感染,进一步全面提升中小企面对网络威胁的韧性,抵御日益精密和复杂的网络攻击。 此外,服务还包括网址过滤功能及定期提供网络安全报告,可让中小企深入了解及管理公司网络系统。

商业安全宽频是HGC环电去年夥拍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出市场的首个结合高速光纤宽频与一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服务。有别于传统的防火墙及防毒软件等网络安全软硬件,商业安全宽频针对中小企的需求而度身订造,供同时享用流畅宽频服务和全方位网络保护,更采用相宜的固定月费模式,全力支持并打击中小企资金短缺、人手及技术不足等限制,让中小企轻松享用企业级的网络保安体验,数码转型旅程上安全无忧。

利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邓小姐Cody表示:「HGC商业安全宽频十分适合本身欠缺充足及最新网络安全设备,甚至资源有限兼缺乏 IT 人才的企业。商业安全宽频提供一站式ICT方案,不但容易安装及管理,没有IT背景的同事亦能轻易操作及使用,而且服务以月费形式收费,有效减轻对公司的财政负担,同时使中小企毋须再担心网络威胁攻击。」

iGarment 艾格文(香港)有限公司何小姐 Ling表示:「 HGC商业安全宽频能过滤有问题的网站,公司不用再担心员工于处理业务时误入钓鱼网站或下载到有问题的程序,提升网络安全。」

HGC环电集团商业市场副总裁陈舜强Alex表示:「我们HGC团队意识到网络安全为中小企客户营运重中之重,商业安全宽频在短短6个月内为中小企客户成功抵御网络攻击的数量亦反映出网络安全防护方案对他们重要性。在可预见的未来,网络攻击只会有增无减,且波及的范围或会越来越大。根据Cybersecurity Ventures有关全球网络安全报告1显示,预计2025年全球因网络犯罪而蒙受的损失将达至每年10.5万亿美元。 这无疑是企业的一大挑战。我们致力推出合适且实惠的ICT解决方案迎合中小企的需求,在数码转型旅程上为中小企护航,应对瞬息万变的安全威胁,全方位支持他们专注业务发展。」

1Cybersecurity Ventures - Cybercrime To Cost The World $10.5 Trillion Annually By 2025. (https://www.esentire.com/resources/library/2023-official-cybercrime-report)

环球全域电讯有限公司简介

环球全域电讯有限公司(HGC 环电)是香港及国际电讯营办商及 ICT 方案供应商,于香港及国际市场拥有广阔的网络覆盖及基础设施,提供各种不同服务,除了提供电讯网络基础设施予 其他营办商外,亦是企业及住宅用户的服务供应商。HGC 环电设 19 个海外办事处,并有同事驻守全球 31 个城市。HGC 环电为本地、海外、企业、中小企及大众市场提供全面的电讯服务、 数据中心服务、信息科技方案及宽频服务。HGC 环电拥有及营运覆盖广泛的光纤网络,与国内内地顶级电讯商开通了五条跨境分流路由,更与过百间世界级的国际电讯网络营办商互连。 HGC 环电亦是香港其中一个最大规模的 Wi-Fi 服务供应商,于全港共有逾 29,000 个 Wi-Fi 热点。本公司致力增强现有基础设施,发展最新技术,并开发基础设施服务和方案。HGC 环电于 2019 年完成收购高端数码科技及 IT 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供应商高威电信,进一步促进 HGC 环电集团转型成为 ICT 解决方案供应商。HGC 环电是 I Squared Capital 的投资组合公司。I Squared Capital 是独立的环球基建投资管理基金,主要于北美、欧洲以及其他高增长经济体地区进行能源、公共设施及运输业等投资。

如欲了解详情,请浏览环球全域电讯网站:www.hgc.com.hk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