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 Technology专注电源管理 推广智能PDU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erver Technology专注电源管理 推广智能PDU

ProLabs美西暨亚太区销售总监Walter Wheatfall。
ProLabs美西暨亚太区销售总监Walter Wheatfall。

耗费钜资兴建的新时代数据中心,能否真正满足公司长远营运需求、减少能源消耗,许多专家都认为取决于基础设施。而在智能电源插座耕耘多年的Server Technology,便致力于研发全方位PDU(配电装置)解决方案,可把不同类型信息设备的用电状况,整合在单一界面之中,协助信息人员快速掌握数据中心的详细电源信息,有助于提升机柜、机房使用效率,避免发生用电量配电不均的状况。

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电源插座,Server Technology PDU有密度更高的特性,在42U高度智能排插可提供54个插孔,是其他品牌的2?3倍以上,正好符合数据中心朝高密度发展的趋势。

Server Techology亚太区销售总监苏重文。

Server Techology亚太区销售总监苏重文。

此外,该公司智能排插可收集每个插座的电力消耗信息,并呈现在排插上的LED面板中,搭配Server Technology自行设计的Sentry Power Manager管理工具,让信息人员无需亲自机房,即可从管理界面掌握每个机柜、插座的用电状况,让机房朝绿能数据中心目标迈进。

Server Technology亚太区销售总监苏重文解释,Server Technology专注在智能电源插座研发与生产多年,且非常注重客户意见的回馈,更以此作为后续产品改善的参考,最终让Server Technology PDU成为打造智能数据中心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

如网络设备大厂思科的数据中心,便以一个Server Technology PDU取代它牌的4个PDU,顺利达成减少能源浪费的目标,亦使设备监控与管理工作变得更为简单,让信息人员有更多时间规划新专案中。

品质与价格兼具  Prolabs受国际企业肯定

数据中心是由众多基础设备所组成,而看似不起眼的缆线、收发器,反而是维系数据交换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在企业对高速数据传输需求的带动下,目前缆线与收发器的规格也持续在更新,目前常见规格有GBIC、SFP、Xenpak、X2、XFP、SFP+ 及 QSFP+等,只是各品牌之间的价格差异极大,尽管亦有部分品牌主打价格低廉,但因品质、稳定性欠佳,若贸然使用于数据中心,反而可能成为公司营运中的不稳定因子。

总部位于英国的Prolabs,尽管从2004年才投入光纤和铜缆收发器制造领域,但因从产品设计阶段就非常注重品质,加上致力于满足各种类型企业需求,所以产品不仅具备兼容性高、高品质、快速供应等优点 ,产品种类涵盖收发器、介质转换器、电缆、电源、电缆管理、直接连接电缆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更斥资在英国打造先进的设计与测试实验室,从产品设计阶段便持续测试产品品质、兼容性等,才能提供企业兼具采购成本与品质的解决方案。

ProLabs美西暨亚太区销售总监Walter Wheatfall说,ProLabs产品均通过最严格测试,也取得多种兼容性认证,自然能够与市面上多种品牌网络设备搭配使用,完全不会产生兼容性的稳定。因此,目前已获得JPL、BP、Amazon、Yahoo等知名企业认可,并大量部署在数据中心之中,足以证明ProLabs产品品质非常优异,绝对是打造基础网络环境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