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智能制造业产线设备管理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TEN智能制造业产线设备管理方案

徐汉高/台北
随着IT应用发展的结果,许多制造业厂商已开始导入现代化、自动化的生产技术,并广泛运用优良的生产线控制系统,以提供有效率且弹性化的设备管理功能,进而降低制造与管理成本。为满足生产环境中多样化的需求并提高生产线效率,ATEN的KVM信号延长器以及KVM Over the NET线上电脑管理方案,可提供便利、弹性及高效的管理功能,以控管生产线运作以及品质测试作业。

KVM信号延长器
ATEN KVM信号延长器最远可延伸屏幕画面及控制端距离达300米远,搭配视讯中继器还可增加一倍的延伸距离达600米,并同步提供实时的画面回馈与键盘鼠标操作,生产线操作人员可从同一位置线上操作多台设备,不必经常往来于各设备间,可有效节省人力与工时。同时,由于KVM信号延长器仅传输键盘/屏幕/鼠标之信号,无病毒、黑客…等问题,有效提升设备操作的安全性。

KVM Over the NET线上电脑管理方案
可突破生产线与管理人员之间的距离限制,只要将电脑连结网络,便可线上实时存取与操作生产线相关设备。KVM Over the NET线上电脑管理方案具备Panel Array Mode分割画面模式,生产线管理人员可从自己桌上屏幕同时检视高达40台所连接的设备,节省硬件空间及购买电脑硬件之成本。

此外,为了进行必要的维护作业或排除重要的操作问题,生产线现场的管理人员可能需要拥有设备的优先控制权,以避免线上操作者干扰现场的作业。透过整合ATEN特制的权限控制装置,可提供现场控制端优先控制权,有效解决现场与线上管理人员之间重复或错误操作的问题。

服务器监管关键设备--多电脑切换器(KVM Switch)
KVM多电脑切换器是一项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更是现代服务器监管的关键设备,其可协助使用者透过由单一键盘(Keyboard)、屏幕(Video)及鼠标(Mouse)所组成的控制端,轻松存取并集中管理多达上千台电脑。KVM多电脑切换器适用对象涵盖SOHO族群、中小型企业乃至于大型跨国企业。KVM多电脑切换器对于企业机房或数据中心的空间及信息环境能创造广大的效益,不只能降低能源消耗、节省机架与机房空间,还能避免多余的键盘、屏幕与鼠标所造成的杂乱。而且透过KVM多电脑切换器的集中管理,可协助企业信息人员大幅简化工作流程、强化企业生产力。随着全球化与网络普及化之趋势,具备线上控管功能之KVM over-IP之解决方案更可充份满足企业对于跨国机房管理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