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将于欧洲自动化先进论坛发表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宸曜将于欧洲自动化先进论坛发表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 刘中兴台北

强固嵌入式电脑领导品牌宸曜科技 (Neousys Technology)将于2020年7月9日(四)参加由DIGITIMES所举办的「2020欧洲自动化先进论坛」,除了在现场演示的微型智能工厂生产线中展出负责控制主控台、机器视觉及刀具管理系统的核心平台,也将于论坛中发表落实智能工厂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欧洲自动化先进论坛活动地点在大台国内际会展中心,宸曜科技的论坛发表时段为当天下午1:15~1:40。

在生产线中,使用机器视觉进行机械手臂定位、瑕疵识别及光学检测等,来降低作业错误率与提升生产效率已是工业自动化的一个必要环节,然而整合所需的设备组成机器视觉系统向来相当繁琐,宸曜科技将于论坛中所介绍的「易于整合、精准控制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即是针对这样的问题而设计的。该方案高度整合多种镜头界面、照明控制、传感器等I/O,并实现I/O的实时触发,同时亦支持GPU高算力平台以强化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在机器视觉的应用,助力降低机器视觉系统的整合成本、提升设备之间连结的精确度及检测的准确度。

宸曜科技全方位机器视觉控制平台Nuvis-7306RT。

宸曜科技全方位机器视觉控制平台Nuvis-7306RT。

除了机器视觉外,宸曜科技也将于现场演示的生产线中展出强固嵌入式电脑与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宸曜科技的强固嵌入式电脑能在严苛的工厂环境下保持高效能运作,作为生产线的主控台控制平台,实现个个站台数据的可视化。此外,宸曜科技的工业等级物联网闸道器则应用于刀具管理系统,其内建多种工业应用所需的数据撷取通道、通过云端及安全规格认证,与手掌大小的体积设计,可轻松建置于机台当中,并具备边缘运算的能力,让厂商能够开发加值应用,以做出差异化的产品或服务。

欧洲自动化先进论坛为DIGITIMES所举办,由达详自动化与多家欧系大厂合作,以智能制造为主题,现场将进行加工生产线的微型展演,展出两大主轴:「智能刀具管理系统」与「自动加工生产线」,提供工厂管理者一个崭新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协力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当日活动内容亦包括厂商论坛发表及厂商摊位参观,欢迎各业先进一同到场共襄盛举。

更多宸曜科技详细信息,请浏览宸曜科技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