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11位智能制造专家联手分享中小企业智能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台日11位智能制造专家联手分享中小企业智能化

  • 尤嘉禾台北

第一届台日论坛现场三轮卓也经理分享安川电机的工业4.0经验。
第一届台日论坛现场三轮卓也经理分享安川电机的工业4.0经验。

全球智能工厂浪潮席卷而来,机器人的人机协作、视觉识别、AI及深度学习成为开发趋势,透过电脑运算和数据分析的速度加快与成本降低,深层学习演算法逐渐可模拟出接近人脑的分析模式,人工智能的重大突破,被视为可能完全改变产业型态的关键技术。

面对国际产业趋势的跳跃式前进,台湾中小企业要如何在有限资源及空间下实现智能制造,智动化服务业者又该提供什麽类型的服务来让客户买单,这所有的一切都必须仰赖深厚的技术含量及服务基础。

为促进国际智能制造产业智能机械合作及供应链服务能量,智能机械推动办公室与台湾智能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特别邀请台、日智能机械及智能制造相关指标性业者包含上银、达明、所罗门、宝元数控、台湾人工智能学校及日本欧姆龙、安川、三菱电机、日立先端、IVI联盟,以及具备丰富应用经验的中端使用商PFN等11家业者。

在2018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8月30日台日论坛中,分享丰富服务经验、智能工厂实践最新情报及其精湛的技术,本活动完全免费,现场提供中、日同步翻译,敬邀各界先进共襄盛举、踊跃报名参加!报名请至活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