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shaw引领5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 5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TMTS 2024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Renishaw引领5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 5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TMTS 2024

  • 杨竣宇台北

Renishaw台湾总经理赖时正。Renishaw
Renishaw台湾总经理赖时正。Renishaw

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 2024)3月27~31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领先的量测与制程控制设备领导厂商,Renishaw展出重量级量测解决方案 — AGILITY 5轴三次元量床 — 重磅亮相南港一馆4楼L0618摊位,宣告开启「精于五轴、灵于量测」的划时代量测方案所带来的崭新未来。

「智能制造」是全球制造业致力实现高品质发展的主要趋势方针。而要推动智能制造,需先稳固企业自身的制造本质,并以工艺及设备为核心,再导入数据,将「软」「硬」体融合而生。在此过程中,量测技术在各个制程阶段皆能发挥效用,是扮演着推动制造业发展的关键角色。换句话说,高水准的精密量测技术和量测工具对制造业发展至关重要,能协助制造业迈向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高品质发展。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Renishaw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Renishaw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_搭载RFP1测头模块。Renishaw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_搭载RFP1测头模块。Renishaw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_搭载RSP2测头模块。Renishaw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_搭载RSP2测头模块。Renishaw

Renishaw台湾总经理赖时正表示,Renishaw引领全球工业量测技术发展逾50年,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创新、领先的解决方案。本次重点展出的AGILITY 5轴三次元量床,更进一步提升5轴同动量测技术的应用价值,协助客户找到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高端量测解决方案,以更智能化的方式应对产业挑战,推动业界往高品质方向发展。赖时正强调,AGILITY的推出提供创新技术为使用者解决难题,并期待以此更深化 Renishaw与客户的合作夥伴关系,携手引领产业未来。

AGILITY带您迈向「精于五轴、灵于量测」的量测方案新未来

凭藉领先的专业技术、优质的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Renishaw AGILITY 5轴三次元量床因应而生。此前,由Renishaw独立研发和生产的REVO 5轴多传感器系统为业界量测技术的标竿,推动了量测能力、速度和灵活性的革命性进步。而作为搭载REVO 5轴量测技术的理想平台,AGILITY能够完美适配和实现5轴技术,满足客户对量测精度和速度、灵活性、可靠性等诸多方面的严苛要求。

Renishaw的创新技术涵盖于硬件、软件,乃至测针及夹具等,使AGILITY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量测方案。此外,作为5轴量测技术发明者以及5轴系统软硬件生产者,Renishaw还能提供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致力于创造极致的使用者体验。

通过掌握这一整套Renishaw自研自制的5轴量测解决方案,使用者可以领略业界领先量测技术的实力,应对量测领域的一切挑战。

AGILITY三次元量床分为L系列(实验室型)和S系列(加工现场型)等两种型号,配合使用者的不同应用,提供一流的量测解决方案,以满足包括消费电子、汽车、航太等产业对精密量测以及品质控制的要求。

延续创新DNA促使产业往高品质发展

自1972年推出第一款点触发式三次元量床测头以来,Renishaw始终如一地为业界推出创新科技。延续50 多年来的创新基因,AGILITY 5轴三次元量床融合了Renishaw对技术的坚持、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使用者的高品质承诺,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赢得市场先机。

此次藉由TMTS 2024盛会,Renishaw也重点展示一系列创新精密量测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协助台湾客户实现制程控制,并以全方位且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与客户携手迈向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未来。

可至Renishaw摊位与专家团队进行深度探讨、了解所需并分享精密量测技术所能带来的绝佳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