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为农业生产提供新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浩亭为农业生产提供新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农业领域农机及辅助设备电气化的重要性正在日趋提升。因此,浩亭数年来始终致力于以创新方式开发拖拉机及辅助设备间的标准化界面。由此全新开发适用于各种应用的AEF高压连接器将在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AGRITECHNICA)上展示。

可实现数据和功率传输的这款连接器在农业电子设备基金会(AEF)内与各主要农业机械制造商合作开发而成。浩亭市场传讯负责人Guido Selhorst表示,AEF高压连接器是一项全新的技术。迄今为止,农业始终依靠液压或机械解决方案传输动力,但由于能够显着提高生产力,农业机械及辅助设备的电气化对农场主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其中,电机的使用是实现复杂行走任务及附属设备变速的基本前提条件。

AEF高压连接器专为满足辅助及附属设备的未来供电要求而设计。Selhorst补充,浩亭高压连接器为拖拉机全电动和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开发以及辅助设备日益成长的电力驱动需求提供支持。

AEF高压连接器将在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AGRITECHNICA)的AGCO/Fendt展位(20厅,A26展位)、Sensor-Technik-Wiedemann展位(15厅,F49展位)、ZF Friedrichshafen AG展位(15厅,C06展位)以及AEF展位(15厅,F33展位)现身。


关键字